俄美女决赛62杆含1杆进洞 刷新奥运高尔夫最低杆

2016年08月20日23: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俄罗斯美女玛丽娅-维琴诺娃刷新奥运球场单轮最低杆纪录俄罗斯美女玛丽娅-维琴诺娃刷新奥运球场单轮最低杆纪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星期六,奥运女子高尔夫项目最后一轮开始之前,俄罗斯美女玛丽娅-维琴诺娃(Maria Verchenova)惊艳的地方或许只有她那顶帽子,可是今天,她在奥运高尔夫球场上的表现就让人对她的看法完全改观。

  三轮比赛结束之后,维琴诺娃的成绩为高于标准杆5杆,在59位选手之中并列位于41位。可是今天,她就打出了两个星期以来,奥运会高尔夫项目之中的第一个62杆,其记分卡上包括2个柏忌,10只小鸟,以及四号洞,三杆洞一个一杆进洞。她的四轮成绩为280杆(75-70-73-62),低于标准杆4杆,一下子成为了会馆领先者。

  当然,她的这个位置很快就会被超越,可是至少,她让俄罗斯的国旗在奥运会的赛场上露了一下脸。她不断出现在电视镜头之中,很显然,一杆进洞很棒,而两个洞之后从31英尺之外推入小鸟也不赖。

  维琴诺娃在九号洞结束全天,那个洞她推入了13英尺推杆,再次抓到小鸟,打破了63杆的奥运会纪录。

维琴诺娃是女子欧巡上唯一的俄罗斯选手维琴诺娃是女子欧巡上唯一的俄罗斯选手

  维琴诺娃是女子欧巡赛上唯一的俄罗斯选手,也是本届奥运会的唯一俄罗斯高尔夫球手。因为俄罗斯的兴奋剂风波,维琴诺娃差一点就打不了这场比赛了。

  不过她来了,而且在成绩打得不好的时候,仍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前三天主要是她头上戴的那一顶宽檐帽。

  “我只想保护我的脸,” 维琴诺娃大方地承认说,“我戴这顶帽子并不是因为我非常喜欢它,我只是不想40岁的时候就老了。”

  维琴诺娃世界排名348位,可她的帽子这个星期就是第一让人好奇的东东。它像超级大的巴拿马帽,可是中间却是空的,这样,她的长头发可以露出来。而对她而言,帽子带来的影子是最重要的事情。

  这个星期在里约,人们一直询问她这件事情。尽管她涉足服装设计领域,希望不久的将来创立自己的服装品牌,然而这顶帽子就不是她的创造。事实上,这是俄罗斯奥委会批准的正式着装。

维琴诺娃最后时刻才随俄罗斯代表团解禁参加奥运维琴诺娃最后时刻才随俄罗斯代表团“解禁参加奥运

  她肯定不是在表达什么,可是她明显希望在球场上看起来漂亮。“每个人都在议论,说它有多么酷,”维琴诺娃说。

  维琴诺娃的经历其实也蛮酷的。小时候,她想成为一名芭蕾舞演员。她上了课,练习得也很刻苦,可是16岁的时候,她却被告知长得太高,不适合芭蕾舞。四年前,她到捷克度假的时候,认识了高尔夫。她立即喜欢上了这项运动。很显然,芭蕾舞的技术帮助她快速地融入到高尔夫运动之中。

  当然,由于俄罗斯一年只允许你打六个月的球,维琴诺娃要想提升自己的技术并不容易。尽管如此,她就坚持了下来,最终获得了女子欧巡赛的全卡。她已经获得了一些前十名,只不过还没有取得过胜利。

  现在,维琴诺娃的时间分配在得克萨斯州休斯敦(教练居住的地方),法国(男友居住的地方),伦敦(经纪人居住的地方)以及莫斯科(4岁女儿居住的地方)。

  与此同时,她也在当模特——这一点不让人吃惊吧。五个月之前,她开始为《Golf Digest》的俄罗斯版本写稿。在她的专栏之中,她给人讲述自己的时尚理念。不知道,她在打出这样一个62杆之后,会不会写一写她的球技。

  至少这是一段难以忘却的记忆!

  (小风)

文章关键词:奥运会高尔夫俄罗斯最低杆维琴诺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