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仁妃放低期待连打两轮66杆 奥运触底反弹没商量

2016年08月19日10: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朴仁妃长草击球朴仁妃长草击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韩国名将朴仁妃精彩的简历暗示着这个星期在奥运会上,没有安慰奖一说。

  韩国名将赢得了17场LPGA比赛,其中7场为大满贯,今年早些时候,已经获得了LPGA名人堂资格。可是拇指持续的伤势,让她两个月以来一直处于伤病休赛的名单之中,也让她放低了奥运会的期待。

  “开始这个星期的时候,我对自己的期待没有那么高,因为我经历了受伤,以及相当艰难的时光,”自从六月份美国女子PGA锦标赛以来一直未能参赛的朴仁妃说,“来到这里的时候,我的心态发生了改变。我努力乐在其中,奋力展示过去一个月我所做的工作。”

  然而这个星期,在奥运会高尔夫球场上,低期待对于朴仁妃而言就很特别。28岁选手开始第二天的时候很缓慢,她前九洞只打出低于标准杆1杆,可是她在最后四个洞抓到3只小鸟,就反弹回来,打出66杆,领先美国选手史黛西-路易斯1杆。

朴仁妃应对比赛心态平和朴仁妃应对比赛心态平和

  这是朴仁妃在里约的连续第二个66杆,它为奥运会女子高尔夫制造了一个激动人心的分组。星期五,朴仁妃、史黛西-路易斯和英格兰选手查莉-赫尔将一道出发。

  对于一个月之前才决定下来要参加奥运会的选手而言,这个结果肯定不坏。而她第二日的表现对于其他参赛选手而言无疑是一个凶兆。

  在星期三错过了6个10英尺以内的小鸟推之后,朴仁妃星期四的推杆改善。她把握住了良好的比赛条件,很显然,这座高尔夫球场也让她感觉更为舒服了。

  “第一轮,我觉得每个人真的都很紧张。这座球场对她们而言很新,”朴仁妃说,“每个人现在都对高尔夫球场了解了,因此真正的竞赛现在开始了。”

  相关阅读:奥运次日:朴仁妃领先路易斯 龚怡萍T5冯珊珊T13

  高尔夫韩国一姐朴仁妃半程领跑 路易斯飚63杆

  (小风)

文章关键词:路易斯奥运会朴仁妃赫尔女子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