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兰精英赛亨德森与彼德森领先 周佳怡晋级T39

2016年07月02日09: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亨德森取得半程领先亨德森取得半程领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挪威名将苏珊-彼德森(Suzann Pettersen)打出没有柏忌的一轮:64杆,低于标准杆8杆,在波特兰精英赛第二轮结束之后,与卫冕冠军布鲁克-亨德森一起处于榜首位置。

  【详细成绩】

  苏珊-彼德森曾经于2011年和2013年在此夺冠,她与加拿大18岁姑娘的两轮成绩为133杆,低于标准杆11杆,领先哥伦比亚选手玛丽亚霍-乌里韦(Mariajo Uribe)1杆。布鲁克-亨德森是赛事的第一轮领先者,她今天抓到5只小鸟,于17号洞吞下柏忌,打出68杆。

  玛丽亚霍-乌里韦抓到7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连续第二天打出67杆,以134杆,低于标准杆10杆,单独位于第三位。

  奥斯汀-恩斯特(Austin Ernst)66杆、佩妮拉-林德伯格(Pernilla Lindberg)68杆、安吉拉-斯坦福德(Angela Stanford)71杆,三人以138杆,低于标准杆6杆,并列位于第四位。

  中国的领跑者依然是东北姑娘周佳怡,尽管今天她抓到2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打出74杆。这是周佳怡本年度第二次在美国LPGA巡回赛上晋级,她的两轮成绩为143杆(69-74),低于标准杆1杆,并列位于第39位。

  冯思敏在第一轮打出76杆之后,本轮打出77杆,不幸遭遇淘汰。

彼得森升至并列领先彼得森升至并列领先

  世界排名第18位的苏珊-彼德森从早上开球,她快速冲到榜首位置。“十分明显有些球场你能打好,可是你在这里不能想当然。你仍旧要在场下好好执行,无论你多么喜欢这座球场,” 苏珊-彼德森说,“我今天肯定在果岭上找到了一些神奇的力量。我感觉昨天我打得非常棒。也许在最后的时候丢掉了一、两杆。我今天早上努力把握住相对更软的果岭,也相对更纯粹的果岭。”

  64杆不仅是这场比赛迄今为止的最低杆,也是挪威名将本人年度最低杆。这个赛季她过得相对平静,今年只获得了3个前十名。15个LPGA冠军得主正在寻求本赛季第一场胜利。她上一场胜利要追溯到2015年宏利金融LPGA精英赛。推杆是今年困扰她取得突破的地方。目前她在推杆平均数上排名59位,在标准杆上果岭之后的推杆数上排名51位。可是现在她就很好,她与媒体开玩笑说她投入了上百万个小时加以练习。星期五只用了24推,看上去这些时间花得都很值。

  “我的意思说,我的长杆技术十分好。我感觉当我推杆很好的时候,我可以打出一个好杆数。今天我感觉我什么推杆都能推进。这是一种非常好的感觉。”苏珊-彼德森说,“这已经开始显示在结果上。真的很顺。我非常激动一年这个时候,我的球技可以理顺。我要再次下场打出两轮好球,看一看结果会有什么结果。”

  布鲁克-亨德森在第一轮之后取得领先,当今天她在18号洞,393吗,四杆洞推入10英尺小鸟推之后,追上了苏珊-彼德森。

  布鲁克-亨德森从去年第二轮开始,已经在波特兰精英赛上连续领先了5轮。不过她刚刚遭遇了本赛季第一次淘汰。

  “我想过去七个星期我有高点,也有低点,”布鲁克-亨德森说,“我喜欢多打球。我在想如果我休息一个星期,我该去哪里呢?我要回家训练。我宁愿过来打球,尽量保存好精力,集中精力做好我需要做的事情。”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LPGA亨德森周佳怡冯思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