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巡安盛女子赛四人并列领先 鲁婉遥T18张维维T84

日巡安盛女子赛四人并列领先 鲁婉遥T18张维维T84
2018年03月23日 19:49 新浪体育
鲁婉遥并列第18名开局 鲁婉遥并列第18名开局

  北京时间3月23日,宫崎县本土19岁姑娘三浦桃香星期五在UMK乡村俱乐部(6505码,标准杆72杆)抓到8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与佐伯三贵、辻梨惠、葭叶留美等三位日本同胞一起领先日巡安盛女子高尔夫球赛(总奖金8000万日元,冠军奖金1440万日元)。张维维并列第84位。

  中国台北选手姚宣榆抓到6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7杆,与胜南、上田桃子、高桥彩华、小仓葵并列位于第五位。

  鲁婉遥的发挥也算稳定,抓到4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9杆,并列位于第18位。

  张维维仅在10号洞抓到小鸟,另外吞下4个柏忌,打出75杆,高于标准杆3杆,并列位于第84位,再度面临晋级危机。

  在四位领先者中,三浦桃香肯定是本土球迷支持的对象,不过争取巡回赛第二胜葭叶留美也吸引了许多关注。她今天抓到7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我给自己制造了许多机会,最终打出了这样一个杆数,”她说。

  一年时间体重增加了8公斤,葭叶留美在二号洞,三杆洞,7号铁开球,为自己制造了第一只小鸟。那之后,她在七号洞,三杆洞,6号铁打到1米,开始连续三只小鸟的火爆区间。事实上,今天她在全部三杆洞都得分。“距离感真的很好,我对球场并没有记忆,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参赛,”她兴奋地回味说。

  上一周,葭叶留美在T点女子赛中途弃权。她表示是因为左脚的问题,那让她很难走路。虽然已经去医院接受了诊治,她就在等待结果。她说进行了冰敷,可是有时候甚至会影响挥杆。

  葭叶留美的唯一女子日巡胜利在2016年日本火腿女子精英赛中赢得。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