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巡长嶋茂雄赛谷原秀人领先 梁文冲争冠渺茫

2016年07月02日15: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日本选手谷原秀人领先冲冠日本选手谷原秀人领先冲冠

  北京时间7月2日,日巡长嶋茂雄邀请赛在北海道北方乡村高尔夫俱乐部结束第三轮的争夺。中国选手梁文冲连续三天交出71杆(-1),总成绩低于标准杆3杆,落后领先的谷原秀人11杆,夺冠希望渺茫。

  梁文冲今天从1号洞出发,前九洞无柏忌,分别在第3洞和第6洞抓到两只小鸟。转场过后,梁文冲一路保帕,但在第16号洞吞下双柏忌,好在第17号洞他成功抓鸟做出弥补。三只小鸟一个双柏忌的成绩单让梁文冲第三轮过后让梁文冲排在了并列第25位。

梁文冲第三轮记分卡梁文冲第三轮记分卡

  日本选手谷原秀人交出67杆(-5),总成绩202杆(-14),以4杆优势取得领先。决赛轮他将向个人第12个日巡赛冠军发起冲击。泰国选手塔亚康-克隆伯(Thanyakon Khrongpha)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0杆,排名单独第二位。泰国老将马山(Prayad Marksaeng)与新西兰选手迈克尔-亨德利排名并列第三位。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日巡赛谷原秀人梁文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