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欢!25个国家400家球场 普天同庆女子高尔夫节

2016年06月08日16: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各地女球手欢庆节日各地女球手欢庆节日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6月7日是公认的女子高尔夫节。在这一天,世界各地的女球员以及女高粉们都会享受这个属于自己的节日。大约25个国家,超过400家高尔夫球场和机构,会为女球员们组织活动,共庆节日。不论你是否是职业球员,也不论你球技高低,只要你愿意,都可以参加活动,一起狂欢!

  来看看全世界的女球手和女高粉们都是怎么庆祝的吧!

  从下午4点到6点,参与者有两个选择:她们可以去上高尔夫课程(在练习场学习一个小时,或者是去练习果岭),当然,她们也可以直接下场,来一场酣畅淋漓的九洞赛。

  接着从6点到8点,这是社交活动时间。举办方会为参与者提供夏季联赛的信息,以及一些高尔夫课程的参与机会。

  在一些零售商店举办的活动中,聚会过后,他们还会在推杆果岭上为女性球迷提供一些相关的课程。

  对于女性球迷来说,如果之前从未加入过任何高尔夫团体,那么,这一天就是学习高尔夫最好的开始。如果已经是一名高尔夫球员了,参加这样的节日活动也能结交更多的朋友,何乐而不为呢?

  (邢蕊)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女子高尔夫节女球迷职业球员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