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公开赛斯多姆领先冲冠 小麦冲至第二落后3杆

2017年01月14日22: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麦克罗伊庆祝切进老鹰麦克罗伊庆祝切进老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38岁的英格兰球手格雷姆-斯多姆(Graeme Storm)在格伦道尔高尔夫俱乐部(Glendower GC)抵挡住了现世界排名第二罗里-麦克罗伊的追赶,以三杆优势守住了2017年欧巡赛开年赛——南非高尔夫公开赛(SA Open)第三轮的单独领先。小麦则上升至单独第2位,落后斯多姆三杆,仍有机会在新年所参加的第一场比赛中争取胜利。

  在南非公开赛第三轮比赛中,世界排名第251位的斯多姆抓下5只小鸟,没有吃下任何柏忌,打出67杆(-5),以三轮199杆(-17)的总成绩继续获得单独领先,将在周日争取个人职业生涯的第2个欧巡赛冠军。此前,斯多姆只赢得过2007年的法国公开赛。

  斯多姆赛后说:“我能够保持住昨天的动力,今天打得相当漂亮,灌入了一些出色的推杆进洞,我真的感到很满意。我觉得,过去几年,我只有两次处于现在这种竞争冠军的位置上。事情变得难起来,去年是艰苦的一年,但是现在我重获新生了,我希望能够继续表现出色。我原来以为我会失去了欧巡赛的参赛卡,当发生了那样的事情之后,你意识到你承担不起失去参赛资格的代价。”好在莱德杯美国队明星帕特里克-瑞德(Patrick Reed)去年决定不去增加角逐欧巡总决赛参赛的数量,导致他在迪拜竞赛被除名,让斯多姆能够幸运地保住了2017赛季欧巡赛的参赛卡

斯多姆有望冲冠斯多姆有望冲冠

  昨天扭伤背部的麦克罗伊今天似乎没有因为伤病而受到太大的影响,擒获了1只老鹰和5只小鸟,吞下了2个柏忌,在比赛过程中一度追至并列领先,最终交出67杆(-5)之后,以202杆(-14)的总成绩上升至单独第2位,有希望周日从赛事东道主埃尔斯手中接过胜利的奖杯。

  “我非常高兴,”麦克罗伊告诉记者们,“我在今天一开始的时候感到有点不舒服,但是理疗师让我可以出去打比赛。我的开局不错,开球不错,我给了自己足够的机会,并且像昨天那样在比赛的中间抓住了一些机会。67杆是一个得体的成绩,但是我感觉我本来有可能交出更好的成绩。结尾是令人失望的,没有在15号洞抓下小鸟,接着又丢了一杆,不过我仍然处于明天可以争夺冠军的位置上,那就是我所能要求的全部了。”

  南非本土球手杰比-克鲁格(Jbe Kruger)和来自英格兰的2016赛季欧洲挑战巡回赛头号球手乔丹-史密斯(Jordan L Smith)分别打出69杆(-3)和68杆(-4),一道以203杆(-13)的总成绩排名并列第3位。

  在周六早上的第二轮补赛结束之后,晋级线设为143杆(-1)的总成绩,总共有67人顺利入围决赛。前世界第一埃尔斯(74-70)以一杆之差遗憾地被淘汰出局,近两年来第一次征战欧巡赛的59岁英格兰名宿尼克-佛度(Nick Faldo,70-75)则以两杆之差无缘决赛。

  (罗毅)

文章关键词:麦克罗伊欧巡赛斯多姆佛度埃尔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