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德保住欧巡赛全卡资格 世锦赛冠军让其获特许

2016年11月15日09: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瑞德2014年的世锦赛冠军为其保住欧巡全卡瑞德2014年的世锦赛冠军为其保住欧巡全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美国选手帕特里克-瑞德(Patrick Reed)最终如愿保住了欧巡赛参赛卡。

  瑞德原本可以符合欧巡赛的最低参赛场次标准,可是他因为安全原因临时退出了土耳其公开赛,接着上个星期的莱利银行挑战赛他也没有参加,这意味着大满贯赛和世锦赛之外他只参加了三场欧巡赛:苏格兰公开赛、奥运会以及莱德杯。

  按照欧巡赛的新规定,一个球员至少要打5场大满贯赛和世锦赛之外的赛事,因此帕特里克-瑞德上个星期被剥夺了欧巡赛会员身份,英格兰人格雷姆-斯多姆(Graeme Storm)的排名因此上升一位,获得了参赛权。

  可是欧巡赛首席执行官基思-佩利(Keith Pelley)星期一宣布:瑞德因为赢得了2014年世锦赛-凯迪拉克锦标赛(特朗普当时为其颁奖),会保证2016-17赛季欧巡赛参赛资格。因为那场比赛得到了欧巡赛的联合认证。

  “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帕特里克2017赛季会回到欧巡赛参赛。”佩利说,“他是高尔夫之中最振奋人心的好手,就像每个人在今年的莱德杯中见证的一样。我们的球迷期待明年再次见到他。”

  瑞德则在发出的新闻稿中补充说:“我喜欢比赛,我很骄傲同时拥有美巡赛和欧巡赛参赛卡。我十分感谢还可以成为欧巡赛的一份子。我会珍视这个与世界最优秀选手同场比赛的机会。”

  (小风)

文章关键词:瑞德欧巡赛佩利世锦赛小胖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