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巡总裁坚守莱德杯入选规则 用参赛资格与美巡抗衡

2016年11月06日15: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欧巡赛总裁基思-佩利欧巡赛总裁基思-佩利

  新浪体育讯  美国队今年在黑泽汀重获莱德杯冠军之前,欧洲队在10届莱德杯比赛上赢了8次。在欧洲队风光的时候,没有人质疑过他们的莱德杯规则。为了获得莱德杯欧洲队的资格,球员们必须保持欧巡赛的会员身份。而为了保持会员身份,球员们必须完成“迪拜竞赛”的五场比赛,不包括四场大满贯赛和世锦赛。

  本周初,罗里-麦克罗伊向欧巡赛现存的这些规定提出了质疑。两天后,李-维斯特伍德对世界排名第2的麦克罗伊表示支持,他曾10次参加过莱德杯。虽然他们只是欧巡赛全体会员们中的一小部分,但毫无疑问,那些高级别的欧巡赛球员,特别是那些居住在美国的球员们肯定会欢迎会员义务的解除,以免除多余的横跨大西洋的赛程安排。

  问到改变的可能性,欧巡赛总裁基思-佩利(Keith Pelley)不出所料地表示莱德杯的资格主旨不会变,因为过去取得了很多的成功。不过,52岁的佩利也没有反驳他们的观点。

  “我们总是和顶级球员们对话。”他说。“总是会倾听他们的意见。我们也总是在调整,看看我们的规则和条例是否有利于组成最好的莱德杯队。”

  “我们也想有最好的一支莱德杯队伍。这也是我们为什么现在会讨论资格系统的问题。我们还是会继续与我们的球员们商议。未来的几周,几个月,我们都将继续与赛事委员会和董事会讨论。如果我们觉得有必要,那一定会修改莱德杯资格系统。现在,我们刚刚结束一场莱德杯比赛,而且目前正在进行决赛系列赛。不久之后,我们再进行讨论。 如果我们认为确实需要改变,那我们不会害怕变革。”

  对于佩利和他所领导的欧巡赛来说,要调整尽可能把明星球员留在欧洲参赛的规定无疑是个勇敢之举。莱德杯的资格是他为数不多的,可以和美巡赛的大额奖金相抗衡的‘武器’之一。当然,也不是说他不认可除了比美巡赛低的奖金,欧巡赛提供给球员们的其他优惠。

  “在欧巡赛上,我们工作的一部分就是让球员们来参赛,因为这里是非常好的比赛地点。”他说。“我们有世界一流的度假村,比如本周土耳其公开赛的举办地点。而且我们在一些大城市也有非常棒的高尔夫球场。对于世界一流的球员们来说,欧巡赛绝对是个好地方。做为欧巡赛的守护者,我们的任务当然也包括要为球员们提供更多的奖金,更 好的经历和更棒的球场,这样才会吸引球员们想到欧巡赛来,不只是想保住他们的会员 身份和成为莱德杯队员那么简单。莱德杯是欧巡赛上的关键因素,也是非常精彩的一场比赛。不过它不应该成为某些人想留在欧巡赛的唯一理由。”

  相关阅读:小麦呼吁改革莱德杯体系 保证欧洲队聚齐最好选手

  白老虎力挺小麦遴选改革 莱德杯不应强求欧巡身份

  苏利文驳小麦:莱德杯规则不能改 卡西只能怨自己

  (Colleen)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欧巡赛莱德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