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巡最佳新人奖本月20日决出 李昊桐暂居第四热门

2016年11月04日22: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昊桐欧巡菜鸟赛季表现抢眼李昊桐欧巡菜鸟赛季表现抢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消息,随着本赛季欧巡赛已经进入到最后的3场总决赛之际,本赛季欧巡赛最佳新人奖也很快将在收官战DP世界巡回锦标赛之后产生。对于今年迎来个人职业生涯首个欧巡赛赛季的新人们来说,谁在年终的迪拜竞赛最高,谁就将获得一生只有一次机会的欧巡赛最佳新人奖。

  值得注意的是,21岁的中国小将李昊桐目前位于迪拜竞赛的第41位,在欧巡赛新人奖的竞争中排名第4,落后当前迪拜竞赛最高的欧巡赛新人李首民也只差了7位,因此这个奖项的竞争非常激烈。鉴于李昊桐在土耳其公开赛第二轮排名并列第4的有利局势,这位今年中国公开赛冠军得主很有机会成为欧巡赛历史上第一位摘得最佳新人奖的中国高尔夫球手。

  以下是今年欧巡赛最佳新人奖的有力竞争者:

  1、 李首民(韩国,迪拜竞赛第34位)

  本赛季至今参加了22场欧巡赛,在4月的深圳国际赛上从头领先到尾,实现了个人职业生涯首个欧巡赛冠军,总共有3次跻身欧巡赛的前十名,平均杆数达到了72.25杆。

  2、 王情训(韩国,迪拜竞赛第37位)

  21岁的王情训是今年5月欧巡赛的焦点中心,他在哈桑二世杯和毛里求斯公开赛实现了背靠背的胜利,连续拿下2场欧巡赛的冠军,成为自意大利神童马特欧-曼纳瑟罗(Matteo Manassero)赢得2012年新加坡公开赛冠军之后最年轻的欧巡赛冠军。他也成为第一位在同一赛季里拿下2场欧巡赛冠军的韩国球手。王情训本赛季参加了18场欧巡赛,获得2个冠军和3次前十名,平均杆数为72.29杆。

  3、 布兰登-斯通(Brandon Stone,南非,迪拜竞赛第40位)

  斯通是从欧巡赛次级巡回赛——欧洲挑战巡回赛登陆至欧巡赛的,很快就在1月份的南非公开赛上斩获了自己的欧巡赛首胜。至今为止,斯通参加了21场欧巡赛,获得1个冠军和6次前十名,平均杆数达到了71.33杆。

  4、 李昊桐(中国,迪拜竞赛第41位)

  李昊桐本赛季总共参加了14场欧巡赛,在中国公开赛的最后一轮比赛中打出无柏忌的64杆,最终以三杆优势实现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一个欧巡赛冠军,同时也成为中国最年轻的欧巡赛冠军。他的平均杆数为71.15杆,本周位于迪拜竞赛的第41位。由于这位21岁的中国年轻球手在总奖金为700万美元的土耳其公开赛前两轮比赛中表现不俗,目前位于并列第4位,要是在周末保持良好的状态,很有可能依靠靠前的名字而赚得更多的奖金,提升自己迪拜竞赛的排名,成为竞争欧巡赛最佳新人奖的一大热门。如果李昊桐获得了欧巡赛最佳新人奖,那么他也将创造中国高尔夫的又一项新历史。

  (罗毅)

文章关键词:欧巡赛新人奖李昊桐李首民王情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