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悦亲承复出:要夺冠国内球员必须更多站出来

2016年11月04日12: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孙悦确认复出迎新赛季首秀孙悦确认复出迎新赛季首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因伤错过了新赛季前两场比赛的孙悦终于要复出了,他在上午跟随球队进行了赛前训练,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会在今天对阵八一队的比赛中复出。  

  孙悦说:“之前指定的康复计划,也是准备这场比赛先上场试一下,找找比赛的感觉,试一试脚踝的稳定性,包括像之前恢复治疗的效果。”

  对于自己的出场时间,孙悦表示:“队里会做安排的,闵指导也会根据我的情况,和我及时沟通,看看脚步的适应,以及整个身体的情况,然后在场上及时的去调整出场时间。”

  谈到上一场比赛的绝杀,孙悦说:“赢球也不能掩盖我们做的一些不好的地方,主要是在防守上,给了对方太多的空位投篮,当然这也因为对方的投篮命中率很高有关系,他们的得分太多了。所以我们也需要在放手上做的更好一些。”

  面对八一队的比赛,北京队的外援名额将收到限制,在被问到国内球员是否需要站出来为外援分担压力时。孙悦则认为:“不管打哪个队,我们都需要更多的国内球员站出来,因为如果我们今年想要去夺得总冠军,完成我们的既定目标,必须每个人都要付出100%的努力,甚至更多。每个人都要在场上发挥作用,不只是老马和莫里斯,每场比赛都是一样,不只是这场。”

  孙悦最后也具体谈了谈在上午的训练中自己伤腿的感觉:“就是有点虚吧,感觉脚腕还是不太敢发力,伤了之后可能就会对发力有一个恐惧,有点紧张。但是也还好,自己努力去克服。伤病谁都有过,既然决定去打,那么就用自己100%的力量去打。”

  (豪斯)

文章关键词:孙悦北京队八一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