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赛因安全问题引退赛潮 瑞德斯滕森随小麦弃赛

2016年10月31日10: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瑞德因人身安全考虑退出土耳其公开赛瑞德因人身安全考虑退出土耳其公开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当今年政局不稳的的土耳其仍然面临着人身安全的忧虑时,包括莱德杯美国队球星帕特里克-瑞德(Patrick Reed)、今年英国公开赛冠军亨利克-斯滕森(Henrik Stenson)、去年汇丰冠军赛冠军罗塞尔-诺克斯(Russell Knox)等世界高尔夫名将都跟随世界第3罗里-麦克罗伊的步伐,以担心人身安全问题退出了本周进行的本赛季头一场欧巡赛总决赛——总奖金为700万美元的土耳其公开赛。

  小麦早在周六就已经告知欧巡赛官员退出了土耳其公开赛,他形容原因是“显而易见的”,毕竟土耳其公开赛所在的举办地本月初就遭遇了2枚火箭炮的袭击。出于安全方面的考虑,小麦选择不去参加比赛也是情有可原。不过对于只有78位高手参赛、不设置淘汰线的土耳其公开赛来说,小麦并不是唯一一位退赛的大牌球星。继麦克罗伊之后,美国名将瑞德、瑞典名将斯滕森、苏格兰名将诺克斯等人也宣布不去参加土耳其公开赛。

  瑞德上个月表明,他会去参加土耳其公开赛,因为他想要保住欧巡赛会员的身份。而近期,瑞德也展开了全球高尔夫之行,在马来西亚举行的亚太精英赛获得了并列第51名,在世锦赛-汇丰冠军赛上则名列并列第60位。

  2013迪拜竞赛总冠军斯滕森在汇丰冠军赛上摘得并列亚军之后,夺走了莱德杯欧洲队队友丹尼-威利特(Danny Willett)的本赛季迪拜竞赛领头羊位置,不过接着斯滕森告诉记者们,他计划重新回到美国的佛罗里达,而不是去土耳其参加比赛。

  “回到奥兰多的家中,跟(挥杆教练)皮特-欧文做一些工作,接着希望我能够在最后2周的比赛中延续好的状态。”斯滕森表示。

  在土耳其公开赛之后,另外2场欧巡总决赛——在南非举行的72人参赛的莱利银行挑战赛和60人前往迪拜参赛的DP世界巡回锦标赛会接连上演。

  这样,在当前迪拜竞赛前十的球手中,只有3人——威利特(第2位)、泰瑞尔-哈顿(Tyrrell Hatton,第5位)、李-维斯特伍德(Lee Westwood)会参加土耳其公开赛。除了斯滕森和麦克罗伊,其他位于迪拜竞赛前十名却没有出现在土耳其公开赛参赛名单的选手们包括了瑞典名将亚历山大-诺伦(Alex Noren)、西班牙名将拉斐尔-卡布雷拉-贝罗(Rafael Cabrera-Bello)、南非名将路易斯-乌修仁(Louis Oosthuizen)、英格兰名将克里斯-伍德(Chris Wood)、南非高尔夫一哥布莱登-格雷斯(Branden Grace)。

相关链接:小麦或因安全问题退出土耳其赛 欧巡总冠军难赢

  (罗毅)

文章关键词:土耳其瑞德斯滕森小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