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麦或因安全问题退出土耳其赛 欧巡总冠军难赢

2016年10月31日08: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麦克罗伊上赛季赢得欧巡总冠军麦克罗伊上赛季赢得欧巡总冠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麦克罗伊退出了下个星期的土耳其公开赛,这让他很难再次赢得欧巡赛的迪拜竞赛。

  麦克罗伊退赛很可能是因为担心安全退赛的。星期二在安塔利亚贸易工业局(Antalya Trade and Industry Chamber)的停车场中一辆车爆炸,造成十几人轻伤。而赛事将在安塔利亚山核桃王国高尔夫度假村(Regnum Carya Golf & Spa Resort)举行。

  过去18个月,土耳其已经发生了一系列炸弹袭击,据称是库尔德叛军和伊斯兰国恐怖分子造成。

  “我想原因是明显的,”麦克罗伊星期天被问到为什么退赛时说。

  土耳其公开赛是欧巡赛三场总决赛中的第一场。麦克罗伊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三位,落后美国大师赛冠军丹尼-威利特和英国公开赛冠军亨利克-斯滕森很多。

  麦克罗伊在汇丰冠军赛上打出66杆,落后松山英树很多,落后亨利克-斯滕森1杆。丹尼-威利特则位于底部。

  丹尼-威利特和亨利克-斯滕森都会到土耳其比赛。

  “我猜想已经不在我的控制了,”麦克罗伊说,“我决定下个星期不去土耳其。这些选手将争夺总冠军。如果我前往迪拜的时候还有机会,那很棒;如果没有,毕竟他们这个赛季都取得了大胜,打得很好,赢得了两场大满贯赛,因此我接受这个结果。”

  麦克罗伊表示整个一周她都在考虑土耳其公开赛的事情。他表示在决定不参赛之后“我睡得好多了”。

  同样有帮助的是,过去四年,他已经三度赢得迪拜竞赛冠军了。他两次赢得美巡赛奖金王,而今年他首次赢得了美巡赛的联邦杯总冠军。

  “事实上,今年我赢得了联邦杯,我以前也赢过迪拜竞赛,我的决定因此容易下了很多,”麦克罗伊说。

  这是今年第二次27岁麦克罗伊放弃大比赛。他同样因为寨卡病毒退出了奥运会。

  很显然,土耳其公开赛遭受了双重打击。泰格-伍兹因为伤势还没有痊愈,退出比赛对它造成了冲击。

  莱利银行锦标赛在土耳其公开赛之后举行,而欧巡赛赛季将在DP巡回锦标赛之后收官。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欧巡赛土耳其公开赛麦克罗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