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好状态还在后面 今年让我想起2012梅黛娜

2016年10月01日10: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罗斯用一场胜利逐渐找回感觉罗斯用一场胜利逐渐找回感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消息。在经历了欧洲队周五下午的反击战后,贾斯汀-罗斯认为自己的最佳状态还没有来。

  他和亨利克-斯滕森在周五上午的四人两球赛上输给美国球员帕特里克-瑞德和乔丹-斯皮思,两人在莱德杯上的全胜战绩就此终结。

  不过这对奥运会金牌得主和银牌得主斯滕森在下午的四人四球赛上以赢5洞剩4洞大胜斯皮思/瑞德,成功复仇,为达伦-克拉克的球队赢得1分。周五的比赛后,欧洲队落后美国队两分。

  “主要是看推杆。”罗斯说,“我还没有完全的发挥出自己的实力,这让我想起了2012年在梅黛娜(Medinah)的比赛。”

  “在梅黛娜的第一天或第二天,我的状态都有点儿挣扎,随后推杆才渐入佳境,我希望本周也是一样。”

  “斯滕森在前九洞的中间打得很好,从6号洞开始连续抓了3只鸟,我们因此而从落后变成领先。从那时开始,我们就再没回过头。”

  “我很费力打出小鸟球,而斯滕森的状态却非常好。当他用铁杆成就小鸟球时,没有人比他打得更好。”

  “我们俩,一对老球员,今天完成得非常好。我们不断打出好球,并为自己感到骄傲。”

  “对于上午的结果,我们做出了非常好的反击。很骄傲我们是一支并肩作战的球队,并很高兴看到大家如此用心的回应。”

  (Colleen)

文章关键词:罗斯莱德杯推杆梅黛娜斯滕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