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巡荷兰赛次轮维斯伯格领先 李昊桐压线晋级

2016年09月10日09: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奥地利球手本德-维斯伯格半程领先奥地利球手本德-维斯伯格半程领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消息,奥地利球手本德-维斯伯格(Bernd Wiesberger)在荷兰人高尔夫俱乐部(The Dutch)以一杆优势夺走了欧巡赛-荷兰高尔夫公开赛第二轮的单独领先,而首次角逐荷兰公开赛的21岁中国名将李昊桐交出72杆(+1),刚好排在并列第57位,压线晋级决赛,同时也是李昊桐连续三周闯入欧巡赛的决赛。

  在总奖金为180万欧元的荷兰公开赛第二轮比赛中,世界排名第63位的伯格抓下7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连续第二天交出66杆(-5),以132杆(-10)的总成绩上升至第1位。获得过2013年荷兰公开赛冠军的本地夺冠热门朱斯特-莱腾(Joost Luiten)打出整个星期以来的单轮最低杆数纪录64杆(-7),与交出67杆(-4)的意大利球手尼诺-伯塔西奥(Nino Bertasio)、英格兰球手马克-福斯特(Mark Foster,66杆)一道以133杆(-9)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2位。首轮领先的英格兰球手本-埃文斯(Ben Evan)交出69杆(-2),以134杆(-8)的总成绩下滑至并列第5位。

李昊桐压线晋级李昊桐压线晋级

  莱德杯欧洲队队员克里斯-伍德交出68杆(-3),以140杆(-2)的总成绩跃升至并列第44位。世界排名第164位的李昊桐拿到4只小鸟,出现3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打出72杆(+1),以141杆(-1)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57位,压线入围周末的决赛,这也是李昊桐连续第三周获得欧巡赛的晋级。

  维斯伯格上赛季有7次进入欧巡赛的前十名,最终在迪拜竞赛获得了第9名,但是他在2016年未能延续去年的势头,本赛季虽然在所有欧巡赛的常规赛都获得晋级,不过却只有2次跻身前十名。如今,他有望在荷兰公开赛上更进一步,毕竟他已经以一杆优势获得了半程的领先。

  “我打得还行,不过我在果岭上没有稳定、出色的一周。现在,我终于能够灌入一些推杆进洞,这是不错的,取得好成绩。迄今为止,我真的抓住了我的机会,在球场上与朱斯特、杰克-鲁斯(Jake Roos)打得很开心,获得了很多球迷的支持。”维斯伯格说。

  不过,维斯伯格在第三轮比赛中将遇到前赛事冠军莱腾的强大挑战。“这是很特别的。从一开始,我就非常忙碌,这是拥有美好天气的一天,高尔夫球场都难以置信,因此我对64杆感到十分高兴。能够感觉到你的身后有大批球迷,这是很棒的。比赛的氛围很棒,不仅仅对于我来说是这样,而且对于我的搭档也是如此,那会让荷兰的比赛非常有趣。明天是崭新的一天,我需要作出跟今天一样的表现。如果我能够继续打出我今天这样的铁杆,创造很多小鸟机会,保持推杆手感火烫,那么我会很好。”

  (罗毅)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欧巡赛李昊桐维斯伯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