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瑞再创戏剧性一幕 一杆开球直落球迷衣服里

2016年06月25日12: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劳瑞发推特说自己的球落在球迷的衣服里劳瑞发推特说自己的球落在球迷的衣服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苏格兰名将保罗-劳瑞(Paul Lawrie)最众所周知的事情是1999年那场英国公开赛,当时他在落后10杆的情况下,一路狂追,战胜法国球手范-德-维尔德(Jean van de Velde),获得职业生涯首个大满贯比赛的冠军。经典的10杆逆袭也创造了PGA美巡赛历史上最大的逆转成绩。劳瑞总能带来些意想不到的事情。比如他还能一杆开球,球落进一名球迷的T恤里。

  这一幕发生在欧巡宝马国际公开赛(BMW International Open)首轮17号洞上,可谓是让人大开眼界。就连劳瑞本人也说,在他30年职业生涯中也是头回遇见。早前,罗伯托-卡斯特罗(Roberto Castro)也把球打进一名球迷的鞋子里。

  然而,劳瑞还是在这个洞三吞柏忌,交出7杆,但是从积极的一面看,他的履历上又可以再加上这不可思议的一幕。

  (金何独伊)

文章关键词:欧巡赛宝马公开赛保罗劳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