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球评力挺穆菲尔德:要女人交会费打球简直荒唐

2016年05月20日12: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前BBC著名高尔夫球评彼得-埃利斯前BBC著名高尔夫球评彼得-埃利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穆菲尔德俱乐部做出决定,继续拒绝女性会员入会,并因此招致了R&A的严厉惩罚,剥夺了其主办英国公开赛的资格。然而著名球评彼得-埃利斯(Peter Alliss)却表态支持这家苏格兰球会,力挺其保持全男性的会员制度。

  相关阅读:穆菲尔德无缘英国公开赛引众议 埃尔斯加西亚表遗憾

  穆菲尔德拒绝女性会员 被取消办英国公开赛资格

  英国公开赛轮流球场一览:穆菲尔德剔除后剩9家

  现年85岁的埃利斯曾为BBC做球评很多年,在穆菲尔德的组织方爱丁堡球员荣誉社团(Honourable Company of Edinborough Golfers)没达到接受女性会员的2/3选票的几个小时后,埃利斯告诉《每日电讯报》,所有的反对意见都是胡说八道,因为女性一直都被允许在举办过16次英国公开赛的穆菲尔德球场打球。

  “事实上,如果你和穆菲尔德会员们的妻子们谈谈就会知道,她们对于被允许加入俱乐部的想法会感到很意外。”埃利斯说。“妻子们本来可以使用俱乐部的所有设施,而且免费。如果她们得花钱加入俱乐部,她们肯定会被吓一跳。”

  投票结果宣布后不久,R&A发表声明称穆菲尔德因不允许女性会员的加入而不再有资格举办英国公开赛。这个决定意味着穆菲尔德现在不在英国公开赛举办球场的轮期表里,它最后一次举办英国公开赛是2013年。埃利斯对R&A的决定也表示不理解。

  “我想,如果穆菲尔德不能再举办英国公开赛,那将是一件让人难过的事。因为它是球员们打过的最好的球场之一。”他说。“这个决定真是荒唐!”

  (Colleen)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英国公开赛穆菲尔德高尔夫俱乐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