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昊桐飞赴阿布扎比展开新赛季 中东连战三场欧巡

2017年01月05日10: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昊桐与刘晏玮、罗莹等好友聚会放松李昊桐与刘晏玮、罗莹等好友聚会放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结束一个赛季的奔波,李昊桐迎来难得的假期。不过,这个冬天,这个21岁的新星没有停下脚步,继续开始冬训的步伐。他表示自己希望在冬天积蓄一些力量,增强体能。

  与老大哥吴阿顺一起摘得世界杯亚军,李昊桐的2016赛季可谓圆满收官。结束一个赛季的奔波,他迎来难得的调整期,与家人旅行放松、和朋友,同学聚会,让这个21岁的年轻人拥有一段难得放松时光。

李昊桐锻炼体能李昊桐锻炼体能

  新年开始后,李昊桐开始进入冬训的节奏。元旦刚过,他挥杆打了第一场球,同时还进行了有计划的体能练习。谈及冬训的计划,李昊桐表示希望能够保持良好的体能,他说:“冬天以休息为主,但还是一直练习体能,我希望自己在体能方面能够有所提高。”

  新赛季,李昊桐本可获得几场美巡赛的外卡,“但我取消了,我想专注于欧巡赛上。”

赛季间歇期自拍赛季间歇期自拍

  1月19日至22日在阿联酋举行的阿布扎比锦标赛(Abu Dhabi Championship)将是李昊桐新赛季的第一个比赛,将与罗里-麦克罗伊、达斯汀-约翰逊、亨里克-斯滕森以及卫冕冠军瑞奇-福勒等名将同场作赛。本月5日,他将出发前往中东,备战新赛季的首场征程。

  据悉,李昊桐还将参加随后的卡塔尔公开赛和迪拜沙漠精英赛,完整出战今年的欧巡“中东三部曲”。

  相关阅读:李昊桐微博秀新球包 “L1小红”承载夺冠记忆

  李昊桐出席观澜湖青少年赛总决赛 豪言目标世界前50名

  (李昕)

文章关键词:李昊桐欧巡赛阿布扎比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