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澜湖青少年赛总决赛开战 李昊桐目标世界前50名

2016年12月28日22: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昊桐出席观澜湖青少年赛总决赛李昊桐出席观澜湖青少年赛总决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消息,2016观澜湖青少年系列赛总决赛拉开战幕,首轮赛罢,来自深圳的熊天翼以68杆的优异成绩领跑10-12岁男子组,罗心瑜以69杆位居13-17岁女子组第一,广州球手梁恩旗以71杆领跑13-17岁男子组。

  当天下午,目前世界排名最高的中国球手、2016观澜湖世界明星赛职业组冠军李昊桐在观澜湖会员练习场与参赛小球手来了个精彩互动。从高球礼仪到切杆击球、长杆击球,均一一做了讲解示范。

  推杆照样挥上天

  在现场球员的屏息以待中,李昊桐用一号木杆轻松开出了300多码,白球高速射入蓝天,飞过200码开外的湖水,直落入练习场尽头的草丛中。“又远又直!”小球员们连连赞叹。紧接着,李昊桐用不同长短的铁杆示范了高抛和低飞球的打法,高抛弧线优美,落点精准,低飞球平直有力,几乎每杆都挥出了极高的质量。大家玩儿的兴起时,还有小球手主动贡献了自己的推杆,请李昊桐来个挥击。“不要心疼哦。”李昊桐幽默了一句之后倒也毫不手软,用个推杆都挥出了100多码,登时又迎来一片尖叫!

  小球员们对这位刚二十出头的前辈表现出了相当的崇拜,连续有球手就技术要领发问。“当打得不太好时,不要考虑太多技术动作,要认真检查自己的瞄球、站位来慢慢调节;或者用大一号的杆来打,给自己留下犯错空间。”李昊桐一一介绍着自己的打球经验。

  先有小目标,大目标是要杀进世界前50

  临近年末,李昊桐认为2016年自己低开高走,取得过突破,总体上很圆满。对于来年,李昊桐也给自己先定下了小目标,“先进入世界排名前一百。”随后较大的目标是进入世界前五十,“这样可以打美巡、欧巡等世界上最好的赛事。”为了完成明年的职业规划,李昊桐现在每天都要保证五六个小时的练球时间。

  经过一下午的交流,李昊桐对参加观澜湖青少年总决赛的小球手们给出了很高的评价:“中国有越来越多的小朋友打高尔夫,他们起点都很高,起步也早,我对他们的将来非常抱有期待!”

  在观澜湖度过的三周时间已给李昊桐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里有一流的球场、酒店等设施,我非常享受这里的训练和生活状态。”

文章关键词:李昊桐观澜湖青少年总决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