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子公开赛金智贤一杆进洞 赢20万元奖品

2016年12月17日14: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韩国选手金智贤打进本周首个一杆进洞韩国选手金智贤打进本周首个一杆进洞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韩国选手金智贤在中国女子公开赛第二轮九号洞,165码,三杆洞打出一杆进洞。这也是本周打进的首个一杆进洞。

  该洞设置的奖品为SG Golf 模拟器,价值人民币23.8万元。金智贤击球进洞之后与同组的刘钰热情拥抱。

  目前两届冠军金孝周已经以69杆完成了第二轮比赛,总成绩-1暂处会所领先。冯珊珊完赛7洞,落后两杆,暂居并列第五位。目前预计晋级线为+9。

  (小风)

文章关键词:中国女子公开赛一杆进洞金智贤10万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