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珊珊球童去哪儿了? 结婚纪念日加勒比开心度假

2016年12月14日17: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冯珊珊本周与新球童搭档比赛冯珊珊本周与新球童搭档比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因为冯珊珊的关系,她的常规球童默瑟-勒夫特维克(Mercer Leftuich)也成为了中国人民的老朋友。可是在中国举行的两场女子韩巡中,你都见不到他的身影,难道冯珊珊对于自己球场上的搭档有了什么新的安排?

  非也!

  “这一周是他的结婚纪念日,”冯珊珊说,“你知道,这场比赛今年往后推了一周,而我没有告诉他要过来参赛,他以为没有比赛了,所以机票、酒店都订好了,我说:‘既然如此,你就去吧!’”

  冯珊珊透露默瑟-勒夫特维克或许现在已经在加勒比海的某个小岛上了。她羡慕之余也说:“既然我已经决定要打这一周了,因此我是会安心好好应战的。”

  那么这一周又是谁为冯珊珊背包呢?不用担心,这也是一个美巡级别的球童,他的名字叫:迪伦-瓦拉奎特(Dylan Vallequette)。冯珊珊在锦湖轮胎女子公开赛上便曾与他合作,那场比赛,冯珊珊获得了亚军。而在那之前,两人也合作过,所以彼此也算了解。

  迪伦-瓦拉奎特今年比较背,下半年为崔罗莲背包,恰巧遇到崔罗莲状态不好的时候,要不是被淘汰,如果赛事不设置淘汰线,她则处于倒数位置,因此迪伦-瓦拉奎特真的没有赚到什么钱。

  不过明年的情况或许不同,迪伦-瓦拉奎特即将为世界第二阿瑞雅服务。当然,这一周如果能帮助冯珊珊夺冠,也是一个不错的开端。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冯珊珊球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