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高尔夫教练员赛华东区收官 总决赛下月南京打响

2016年10月28日16: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高尔夫教练员联赛华东区第三场比赛落幕高尔夫教练员联赛华东区第三场比赛落幕

  新浪体育讯  随着10月25日高尔夫教练员联赛华东区第三场比赛的结束,历时近半年,六场比赛的鏖战,首届高尔夫教练员联赛选拔阶段已接近尾声,参赛区域华北、华东两支精英教练员代表队集结完毕,11月15日将在南京龙山湖打响总决赛的第一枪。

  2016高尔夫教练员联赛是由高尔夫教练员联谊会发起,由上海彼岸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与CGCA高尔夫教练员服务平台承办,是高尔夫教练员的首届盛大赛事,是教练员行业内的首次对抗尝试,也是教练界第一个“莱德杯”。赛事旨在团结全国各地的高尔夫教练员,加强教练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切磋球技,互通有无,促进高尔夫教学事业与整个行业的进一步发展。

  2016高尔夫教练员联赛从今年5月开始,在华北华东各区展开,分别在两区举办三场选拔比赛,比赛以杆数转化为积分的形式排名,取三场比赛总积分前30名的教练组成各区代表队,并另外设置6张外卡,最终形成每队36名教练员的队伍代表各区域参加11月中旬的总决赛。

  华北代表队教练员:(首名为代表队队长)

1华北代表队合影

  杨权 王健 贾玉全 刘勇 张伟

  金成鑫 任强 高磊 高伟扬 冯双龙

  毛润坤 赵振 张亮 胡照吹 刘强

  段玉龙 李志学 卢文龙 王金祥 丰楠

  王鹏 崔学吉 尚磊 李梦龙 赵晓宇

  杨玉 朱庆山 袁浩翔 邓拓 王健(京华)

  华东代表队教练员:(首名为代表队队长)

华东代表队合影华东代表队合影

  虞思文 张常垒 黄坤刚 崔峰 陈允亮

  冯德伦 张辰洋 安振生 章珍师 岳喜峰

  王前朴 喻薛冰 潘小利 张瑜 许文彪

  胡洪 蒋大伟 杨勇刚 施健 储周伍

  杜松 吕文旭 尚宏超 李延杰 王继鲁

  何召政 陈利东 曹鹏 韩宝清 易波

  本次比赛更是得到了各界的关注和支持,感谢赛事自举办以来,高尔夫博览会,北京高尔夫球协会,金桑会,侯清宝,秀播高尔夫,QZQ智能眼镜,北京中通数字高尔夫,FALAGOLF亚规青少年球杆,动视科技,上海常住体育,深圳百事特,TITLEIST,绿辉高尔夫,XX10,Srixon, Cleveland,EZS挥杆分析仪,不跟团旅行定制网,宇力高尔夫,LC体能定制工作室,德国谐振红外理疗仪,VOOGOLF,衡泰信,DM服饰,汾酒原浆,MONLINK球杆,VIRA市内模拟器,EAGLE高尔夫球具,品泉酒业,新浪高尔夫,微吼直播平台对赛事的赞助和支持。

  同时,美松、湾会、熙杰、程军、会强、EASYGOLF、易挥高尔夫学院,德彬体育,北京高尔夫运动学院以及海淀外国语双优运动学校组成本次赛事强大的顾问团,亦对整个赛事顺利开展付出了努力和支持。

  此刻,华北、华东教练员代表队已正式组队完成,并将于11月15日、16日奔赴南京龙山湖高尔夫俱乐部,在那里,开始南北对抗首个团队奖杯的争夺,他们将为团队而战,为荣誉而战!战斗的枪声已经打响,让我们拭目以待,共同期待冠军团队的诞生,共同见证这一教练行业的盛况!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教练员联赛华东区华北代表队华东代表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