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仕鹏:湖人体系限制阿联发挥 他这年龄等不起

2016年10月28日10: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王仕鹏对阿联离开广东的决定表示支持王仕鹏对阿联离开广东的决定表示支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消息,易建联已于今日正式抵达广州,即将重新回归广东男篮。而阿联的前队友王仕鹏对于他放弃NBA回到国内的决定也表达了支持。

  “阿联情绪没有问题,他是一个比较成熟的球员。他对自己有很好的规划,他不希望坐板凳,不希望等待,这不是他这个年龄段应该做的。在职业生涯状态最好的时候,他还是希望能有所表现。所以他选择离开湖人队,还是因为想打球。他完全具备NBA的能力,但是湖人队的体系限制了他的发挥。”

  在表达了对阿联支持的同时,王仕鹏也对广东队新赛季的成绩充满了期待。“球队今年两个外援实力都不错,阿联回去以后,大家今年成绩应该会有一个突破。”

  (大黑牛)

文章关键词:易建联CBA王仕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