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刀自嘲上季睾丸手术:右边那个我献给了马刺

2016年10月28日02: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努真汉子马努真汉子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据《我的圣安东尼奥》报道,今年2月,马刺队老将马努-吉诺比利在比赛中不幸睾丸受伤,并且接受了手术。近日,马努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那次手术,甚至还调侃起了自己的“蛋蛋”。

  吉诺比利曾把那次睾丸受伤称为他人生里最疼痛的一次经历。

  近日,马努接受了唐-哈里斯的采访,当被问到是否听说过一句话:“I‘d Give My Left Nut To See That Again”(这是电影《剪刀手爱德华》里的一句台词),吉诺比利突然打断了主持人的提问,并且心领神会地说道:“我付出了我右边的那个(蛋蛋)。”

  “我把我右边的(蛋蛋)给了马刺队。我可以这么说,我真的可以这么说,这是真的。”

  吉诺比利是在今年2月初一场马刺与鹈鹕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时他的裆部被鹈鹕大前锋莱恩-安德森的膝盖撞到,马努随后迅速瘫倒在地上。

  事后,马努形容那种疼痛感是“最高级别”的。

  “通常这种事情发生之后,一开始会感觉有点疼,但是过去3分钟之后,应该就会好。”马努在今年3月份的一次采访中说道,“但是在过去了1个半小时之后,疼痛感没有丝毫减弱。所以当我们去了诊所并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之后,医生说需要接受手术,而且是马上手术。当他们告诉我需要一个月或者一个半月才能恢复的时候,我感觉不可思议。这真的非常不幸。”

  好在手术之后,马努恢复得很快,并且重新回到了球场。今年夏天,他以一份1年1400万美元的合同与马刺队续约。

  (罗森)

文章关键词:马刺吉诺比利莱恩-安德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