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业余高手大决战 庞浩泉获佛山公开赛参赛资格

2016年09月02日18: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参赛选手大合影参赛选手大合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2016广东省青少年高尔夫公开赛暨欧洲高尔夫球挑战巡回赛-佛山公开赛资格赛于7月14日圆满落幕,来自深圳的小球员蔡沂辰获得男子A组冠军,成为首位2016年佛山公开赛参赛球员。一个半月后的今天,一场全新的佛山公开赛资格赛——华南高尔夫俱乐部会员排名赛总决赛暨欧洲高尔夫球挑战巡回赛-佛山公开赛资格赛在佛山高尔夫球会华丽登场。来自华南30家球会的的63名业余高手,以个人比杆赛的形式,竞逐华南第一高手的最高荣耀。最终,来自佛山高尔夫球会的庞浩泉凭借主场优势,在交出75杆后,一举夺魁,他也因而成为第二个通过资格赛入围2016年佛山公开赛的幸运者。获得第2-4名的分别是来自港中旅聚豪(深圳)高尔夫球会的高令奇、阳江涛景高尔夫度假村的林嘉欣女士以及南海桃园高尔夫俱乐部的梁启生,他们拿到了参加2017年深圳国际赛的职业-业余配对赛的奖励。

  作为中国高尔夫的发源地及高尔夫球运动最为发达的地区之一,华南可谓藏龙卧虎,高手云集。而华南高尔夫俱乐部会员排名赛则将这些高手们汇聚一堂、共襄盛举,以实际行动推动高尔夫球运动在中国的发展,为大家呈现一场精美绝伦的业余巅峰对决。该赛事汇聚了华南地区包括佛山高尔夫球会、深圳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南海桃园高尔夫俱乐部、珠海金湾高尔夫俱乐部、广州南沙高尔夫球会、棕榈岛高尔夫球会、阳江涛景高尔夫度假村等30家具有全国影响力的高尔夫俱乐部的会员,其覆盖面之广、参赛阵容之大,可谓屈指可数。本届赛事仅限广东省各球会付费会员的业余选手参加,所有参赛球员都须通过球会统一向组委会报名,参赛球会通过资格赛选拔球员参加总决赛,参赛标准的规范性、严苛性由此可见一斑。

冠军球员庞浩泉冠军球员庞浩泉

  在举办资格赛之前,30家球会的参赛球员分别在不同的区域,通过资格预选赛入围参加总决赛。这也就意味着,今日会师佛山高尔夫球会的参赛球员,体现了华南业余高尔夫球运动的水平。

颁发奖励颁发奖励

  在过去的三届佛山公开赛上,组委会每年都会举办一场青少年资格赛。今年,为了能让更多有梦想的中国高尔夫业余好手能有机会参加这一国际体育盛事,在继续举办面向青少年球员的佛山公开赛资格赛以外,佛山公开赛组委会进一步扩大了资格赛选拔范围,华南高尔夫俱乐部会员排名赛总决赛暨欧洲高尔夫球挑战巡回赛-佛山公开赛资格赛应运而生,赛事的总冠军即可直接获得2016年佛山公开赛参赛资格,让这些业余高手将有机会与国际国内的职业高尔夫球员同场竞技。

  在这场华南业余球员的大决战中,庞浩泉充分发挥其主场作战的优势,他从10号洞出发的,在第11洞即捉鸟,并保持稳定,以平标准杆的成绩转场后,在球场难度系数很高的第3洞再次抓下小鸟,最终,交出75杆(+3),以1杆优势惊险夺冠,一举拿下。

  赛后,庞浩泉很兴奋地表示:“很高兴能赢得这个冠军,让我获得2016年佛山公开赛的参赛资格。这是我迄今为止分量最重的一场胜利!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将会加强体能等方面的锻炼,争取在10月份赛事期间有更好的表现。我对2016年佛山公开赛充满期待,也期待自己能充分享受比赛的过程。那将是一次很珍贵的体验。”

  总奖金为50万美金的2016年欧洲高尔夫球挑战巡回赛-佛山公开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由佛山高尔夫球会承办,为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及欧洲挑战巡回赛共同批准赛事,将于10月20-23日在佛山高尔夫球会举行。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佛山公开赛业余球手庞浩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