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厦将分享高尔夫独到观点 埃尔斯教学互动赢大奖

2016年09月02日17: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杜莎将在太平洋联盟国际会籍“高尔夫盛宴”活动上分享高尔夫独到观点    杜莎将在太平洋联盟国际会籍“高尔夫盛宴”活动上分享高尔夫独到观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太平洋联盟国际会籍“高尔夫盛宴”将于2016年10月13日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行,高尔夫巨星有“南非雄狮”之称的厄尼·埃尔斯(Ernie Els)将出席活动。太平洋联盟创始人杜厦先生,这位商场和高尔夫球场上的赢家,将在活动中分享他关于高尔夫生活和行业发展的最新观点。

  首次太平洋联盟“高尔夫盛宴”活动于2012年9月19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芳菲苑举行,之后已经在中国的多个城市举办过30余场, 17000余名各地高尔夫爱好者参加互动。“高尔夫盛宴”是一场高端的球友社交聚会,大师级高尔夫球员泰格·伍兹(Tiger Woods)、厄尼·埃尔斯(Ernie Els)、格雷格·诺曼(Greg Norman)、安妮卡·索伦斯坦(Annika Sorenstam)都曾经在“高尔夫盛宴”活动中与球迷见面,带来他们对高尔夫运动的独特理解和自己的传奇故事。

太平洋联盟国际会籍“高尔夫盛宴”

  厄尼·埃尔斯(Ernie Els),著名的“大易哥Big Easy”,曾经赢得 70 次冠军锦标赛,包括 4 次大满贯冠军,曾经获得1994、1997年的美国公开赛冠军和2002、2012年的英国公开赛冠军;还曾经6次夺得世界比洞锦标赛的冠军,是高尔夫历史上的第一人;2009 年进入南非高尔夫名人堂,2011 年荣膺世界高尔夫名人堂。

  太平洋联盟成立于2009年,致力于为会员提供全球最著名城市和高尔夫圣地的打球体验,遍布全球的500余家联盟球场构成了一张价值无限的高尔夫网络。从美国的“锯齿草”到新西兰的“拐子角”、“杉木崖”,穿过东南亚的丛林,再到欧洲的田园城堡,无论在海南的天涯海角,还是在云南的红土春城,太平洋联盟国际会籍所带来的,是一座座由不同地理环境和人文情怀造就的独特高尔夫球场。“高尔夫盛宴”将以震撼的视听呈现这些传世球场的精美风光,开启一场缤纷的高尔夫旅程。

  太平洋联盟国际会籍自2013年4月发布以来,3年时间会员已经超过6500人,希望能够以高尔夫运动为载体,引领更多爱好者走向广阔的大千世界,去体味美好生活方方面面的绚丽色彩。

文章关键词:杜厦太平洋联盟埃尔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