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太平洋联盟杯”GDJGT夏季大奖赛圆满落幕

2016年08月20日21: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颁奖仪式合影颁奖仪式合影

  由广东省高尔夫球运动中心、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主办,太平洋联盟独家冠名赞助,东莞市高尔夫球协会、东莞峰景高尔夫球会协办,广州飞步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16“太平洋联盟杯”广东省青少年高尔夫球积分巡回赛夏季大奖8月19日下午在东莞峰景高尔夫球会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各地区共计119名选手参赛,同场竞技,角逐男、女子各组别冠亚季军。广东省高尔夫球运动中心副主任、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副秘书长黄贤林,太平洋联盟(中国)南方区副总经理邓国平,东莞峰景高尔夫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蔚智敏等领导出席了颁奖仪式。

  经过三天的激烈争夺,选手们不惧恶劣的天气侵袭,第二轮比赛一度暴雨及第三轮比赛太阳暴晒,各位选手均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取得了佳绩。男子ABCDE组冠军分别由陈子豪、钟彬诚、肖杰珩、韩正非、柳杰仁获得。女子ABCDE组冠军分别由王峥、关杨茜、罗云溢、郑雅蔙、王鑫瑜获得。ABC组全场最低杆数以及DE组第二轮最低杆数分别由来自珠海的选手关杨茜(-3)、黄小丰(+1)收获,两个大奖均获得由太平洋联盟赞助的专业高尔夫球包、衣物包及航空包一套。

  本次比赛得到了太平洋联盟的独家冠名赞助,成为实至名归的“夏季大奖赛”。太平洋联盟不仅对青少年高尔夫的大力支持,更致力于为会员提供全球最著名城市和高尔夫圣地的打球体验。让更多的人能体验这项健康的运动,让高尔夫运动成为运动的载体、健康的载体在更大范围人群里流行起来。

太平洋联盟特别大奖太平洋联盟特别大奖

  太平洋联盟中国区首席执行官王月先生表示:太平洋联盟将全力支持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运动的发展,可以利用太平洋联盟国内外自有及联盟球场资源给小球员们提供打球练球的环境,对一些有天赋但家庭条件一般的小球员可以提供资金、场地、教练资源等各方面的帮助。

  太平洋联盟中国区首席执行官王月先生对青少年选手说:“中国高尔夫球的未来寄希望于你们,太平洋联盟将永远支持你们”。

  本次比赛同时得到了协办单位东莞市高尔夫球协会和东莞峰景高尔夫球会的支持。同时感谢合作活动伙伴东莞百仕威户外用品有限公司、深圳吉州商会、鲜地唯他(中国)佛山和惠行贸易有限公司以及东莞市富溢玩具有限公司对本次比赛的支持。

  为了支持中国青少年高尔夫事业,峰景球会特地赞助这次比赛获得ABCDE各组别前三名的选手未来一年在峰景高尔夫的平日免果岭待遇,同时四到六名选手获得今年年底前的两次平日免果岭待遇。

文章关键词:GDJGT太平洋联盟王月东莞峰景青少年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