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PGA台湾公开赛泰妹3杆领先 石昱婷卢晓晴T3

2016年09月02日15: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石昱婷落后领先的泰国选手4杆石昱婷落后领先的泰国选手4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2016中国信托女子公开赛次轮在台北东方高尔夫俱乐部结束,泰国球手萨莱朋异军突起,交出65杆,以两轮成绩134杆低于标准杆 10杆,占据领先榜首位。中国选手杨涛丽交出69杆,以两轮成绩3杆之差单列第二位。日巡冠军球手卢晓晴交出65杆,两轮成绩138杆,与女子中巡冠军球 手石昱婷、国家队人气球星张维维、马来西亚选手潘恒并列第三位。

  【详细成绩】

  两轮过后,共有60名选手晋级决赛,其中包括12名中国内地球手。中华台北业余小将侯羽桑(T12)领衔五名业余球手,中国球手刘文博(T18)、杜墨涵(T53)、中华台北洪若华(T53)、林子涵(T30)均入围决赛。

  上午10时10分,泰国球手萨莱朋与中国球手张维维、中华台北叶欣宁同组出发,前九洞手感火热,拿下6只鸟,从第8洞开始一路单独领先,转场之后,在第10洞、第11洞连续抓鸟,虽然在第17洞吞下柏忌,次轮结束后依然保有3杆领先优势。

  “昨天一号木不稳定,今天有所改善,而且铁杆和推杆让我更有信心。出发之前,我给自己定的目标是两轮-8杆,尽量不错过所有的小鸟机会。从今天的成绩来看,我做到了,后半场的小鸟算是红利。”萨莱朋赛后表示。

  16岁的萨莱朋,来自泰国曼谷,9岁正式学球,于去年3月转为职业球员,至今在泰国巡回赛已经赢了6个职业冠军。今年,萨莱朋通过资格考试获得女子台巡参赛资格,这是她第三次在台湾参赛。

领先的泰国选手领先的泰国选手萨莱朋

  对于明天领先组出发,萨莱朋表示已经做好了准备迎接首个国际冠军,“我会珍惜这次机会,希望明天能够有所把握。我对自己的状态很有自信,之前夺冠的经历对我很有帮助,希望明天我和父亲能够一起携手抓住机会。”萨莱朋说道。她的父亲本周作为球童一直陪伴左右,萨莱朋之前学高尔夫也是受父亲的影响。

  继首日68杆火热开局之后,中国名将杨涛丽今天交出了69杆的成绩。“今天算是平稳发挥,前半场错过了一些鸟推,后半场有所改善,希望明天能够抓住更多鸟的机会”杨涛丽赛后表示。

  上午10时20分,首轮并列领先球员杨涛丽与泰国球手帕鲁玛、韩国球手张素荣同组从第一洞出发,经过前四洞平稳保帕,在第5洞抓下前九洞唯一的小鸟。转场后九之后,杨涛丽在第12洞、14洞再射两鸟,排名榜攀升至第二位。

  作为女子中巡元年奖金王,复出之后的杨涛丽在心态上更加稳定,虽然体能恢复不理想,依然被寄予厚望。经历了2009年的赛季辉煌,杨涛丽于2010年收获了三个职业冠军,之后转战日本。2012年7月,杨涛丽在STANLEY女子赛夺得亚军,获得个人征战日巡最佳历史战绩。2014年7月,杨涛丽生下女儿,进入职业休整期,今年三月正式复出。

卢晓晴排名上升至并列第三卢晓晴排名上升至并列第三

  另一位排名攀升的名将是日巡冠军卢晓晴,两轮过后以-7杆的成绩并列第三位。上午8时,中华台北名将卢晓晴与中国球手黎佳韵、中华台北球手陈子涵同组从第一洞出发,全轮射下6只小鸟,拿下1只老鹰,在第9洞吞下唯一一只柏忌。

  相比首轮73杆的“慢热”开局,卢晓晴次轮感觉找回了状态。“挥杆比昨天好,感觉很扎实。尤其铁杆不错,留下不少小鸟机会。只不过前九洞总是推短,后九洞推杆更用力了一些,抓住了机会。”卢晓晴表示。

  转入后九洞,卢晓晴分别在10号洞、12号洞、15号洞切球进洞、17号洞推进4码半鸟推。在第18号洞五杆洞一号木开球剩下220码,直攻果岭将球放在距离旗杆1码的位置,一推进洞,抢下老鹰,领先榜攀升第二位。对于明天决赛轮的“冲刺”,卢晓晴表示,“一定要球要推过洞,铁杆要打上果岭,抓住抢下鸟的机会就可以。”

  中国人气球手石昱婷、张维维发挥稳定,分别交出69杆,以两轮成绩138杆,与卢晓晴并列第三位。“总体来说,今天一切都很平稳,推杆还有很多进步空间。我觉得中距离推杆还要把握一些,铁杆攻果岭争取更靠近旗杆。明天的策略应该是稳中求进,希望在平稳的基础上,自信得冲击更好的名次。”石昱婷赛后表示。

  两轮过后,中国内地球手张玉阳以两轮成绩141杆,并列第12位。女子中巡六冠王潘艳红以两轮成绩142杆并列18位。新晋妈妈球手郭彩竹今天交出69杆,两轮成绩143杆,并列30位。女子中巡冠军球手黎佳韵、闫盼盼并列33位。广东选手陈利庆、陶娟娟分别排在并列42位、并列53位。

  2016中国信托女子公开赛于9月1日至3日在台北东方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总奖金500万台币,吸引了来自中国、澳大利亚、韩国、泰国、马来西亚以及中华台北等国家及地区108名球员出战。赛事获得了女子中巡、女子台巡的联合认证。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女子中巡卢晓晴石昱婷杨涛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