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泽成中巡赛休赛两月没碰杆 关注奥运喜爱林丹孙杨

2016年09月01日17: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窦泽成休赛两个月没碰球杆窦泽成休赛两个月没碰球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窦泽成谈起游戏,简直眉飞色舞,在球会餐厅捕获到了这枚小鲜肉时,他正在聚精会神的玩英雄联盟手游版。

  “等我打完这局,差不多半个小时吧”,身边的球友一阵哄笑,原来小窦是个不折不扣的游戏迷。

  今天窦泽成在10号洞第4组出发,前9洞中,17号洞用了3推,吞下一柏忌,打出-2,但转场后连抓4鸟,全场打出65杆(-6)结束了第一天的争夺,面对5号洞5杆洞,他有点遗憾:“5号洞太想抓鸟了,5杆洞就是拿分的洞,打好这几个5杆洞,整场比赛就没有什么问题了。”但对于今天的发挥,他还是相当满意的,“我也没想到会抓到这儿多鸟,明天再接再厉吧。”

  中国美巡赛下半赛季的开赛,开启了后奥运时代,窦泽成赢“三冠王”称号后,遗憾在上半赛季的最后一站长白山败下阵来,未能如愿蝉联第四冠,但中国美巡赛奖金榜首的地位依旧无可撼动。中途休赛近2个月,上半赛季的六站比赛,窦泽成拿下三站冠军,实力不容小觑,几乎一夜间成了高球圈的风云人物。

窦泽成现在世界排名第213位

  周一最新世界排名中,窦泽成排在213位。在中国选手中仅次于李昊桐(167位)排在第三。而中国美巡赛奖金榜中也是遥遥领先,在其他人看来,明年的威巡赛全卡就非他莫属了,但他似乎还不太满意,“下半赛季还是想尽快再赢一场,争取奖金突破100万,稳稳保住优势。”

  “这两月我都没碰球杆,也是我历史上最长一次没有碰球杆的假期,除了睡觉,打游戏,就是看奥运比赛,我很关注奥运。”窦泽成一脸认真的说道,“上半赛季还是挺累的,想通过这段时间好好休息,调整一下状态。“

  说到假期看奥运比赛,窦泽成话匣子彻底打开了,“让我印象最深的是女子组的最后一轮,冯珊珊打得很精彩,主要朴仁妃的状态也太好了,打球还是要看实力吧,实力够了跟谁打都一样。”

  兴趣广泛的窦泽成可不仅仅锁定了奥运高尔夫项目,也非常喜欢羽毛球和游泳,”半决赛中林丹输给李宗伟还是太可惜了,他当时追的挺厉害的,20比17了吧,觉得应该稳赢了,但最后时刻被反超了。”他扶着眼镜摇摇头,“觉得他今年的状态可能没有之前那么好,不然肯定不止这样的发挥。”随后他特别提到孙杨,是他比较喜欢的运动员,分别看了他200米和400米的比赛。

  最后问到接下来几轮的比赛会做怎样的调整,他说道,“今天开球后距离太接近了,特别是5杆洞,明天就要注意距离的控制,先打到果岭边,再慢点切球。”

  (李人姝)

文章关键词:窦泽成中国美巡赛林丹孙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