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昊桐:能参加奥运开幕式很兴奋 父亲背包有自信

2016年07月25日20: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昊桐非常期待奥运会李昊桐非常期待奥运会

  北京时间7月25日,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出征仪式在北京体育大学国家训练中心综合馆举行。20岁的李昊桐作为中国队的队员出席,从他的脸上可以看到他对奥运会的期待。

  “能够参加奥运会我感到非常的光荣,踏入人民大会堂那一刹那我感觉可以代表祖国参赛是一件非常神圣的事。”李昊桐说道,“我从来都没想到自己能打奥运会,刚好赶上高尔夫回归奥运会,也觉得自己很幸运。”

  相关阅读:吴阿顺李昊桐晒人民大会堂微博 代表中国出征奥运

  中国男队将于7月29日先行赴圣保罗训练营,8月4日进驻奥运村,11-14日比赛,提前抵达巴西的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在比赛前可以参加奥运会开幕仪式。一说起开幕式,李昊桐的脸上挂起了兴奋的笑容。

  “我会参加开幕式,非常兴奋,非常期待。我觉得开幕式应该是和电视上看的一样,拿着手机在场馆里各种拍,享受世界各地的观众带给我们的热情。”李昊桐还不忘开玩笑说道:“希望那边有WiFi吧,我可不想浪费太多流量……”

  据李昊桐透露,他目前备战的状态还不错。同时他也希望到里约后可以调整出最佳状态。

  此次里约奥运会,父亲李近高还会为他背包做球童。此前有报道称父亲背包时李昊桐会觉得紧张,李昊桐还特地笑着澄清了起来。

  “我觉得这是谣言,我要在这儿辟一下谣。我爸给我背包我都打得很好,汇丰冠军赛得第七,还赢了一场职业赛。我从小到大都是他给我背包,其实会更加的有默契和自信。很感谢他这么多年对我的培养,希望打一个好成绩来回报他。”

  (李秋颖)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奥运会李昊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