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阿顺李昊桐晒人民大会堂微博 代表中国出征奥运

2016年07月18日20: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吴阿顺与李昊桐在人民大会堂前合影吴阿顺与李昊桐在人民大会堂前合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参加里约奥运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在北京正式成立。作为高尔夫队的代表,吴阿顺和李昊桐也来到了人民大会堂,首次与众多奥运冠军一道,出席了代表团成立仪式和动员大会。

  吴阿顺今天下午在微博中率先发布了自己来到人民大会堂的消息,写道“中国高尔夫球队加油”,并艾特了李昊桐、冯珊珊、林希妤三位奥运队友。

  吴阿顺还贴出了出席动员大会的请柬,为国出征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不到一小时后,李昊桐也更新了微博,上传了自己与父亲,以及小球运动管理中心领导的合影,还有国家领导人接见全体代表团成员的现场照片。

  此次中国奥运代表团一共711人,其中运动员416人,是中国体育代表团境外参赛史上规模最大的一届。其中包括林丹、孙杨、张继科、吴敏霞等35位奥运冠军。而随着高尔夫球项目时隔一百一十二年来首次回归奥运,冯珊珊、林希妤、吴阿顺、李昊桐四人将作为高尔夫球选手的首批代表,入选中国体育代表团出征奥运会。

  相关阅读:中国奥运代表团成立 高尔夫四将首入选出征里约

  (新高)

文章关键词:中国代表团李昊桐吴阿顺奥运高尔夫张小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