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耀进返中巡力争再进威巡 感言中国球场难度更大

2016年06月23日17: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美巡南京公开赛首轮王耀进交72杆中国美巡南京公开赛首轮王耀进交72杆

  北京时间6月23日,中国美巡赛南京公开赛在钟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拉开战幕。加拿大球手王耀进(Eugene Wong)在首轮比赛上交出72杆,平标准杆。这是他结束威巡赛征程,回中国美巡赛后参加的第二场比赛,在上一站览海公开赛上,他获得了并列第32名。

  “这是我第二年打威巡赛。在那打球的感觉当然很好,只是我打的成绩并不理想,所以我回来了,争取今年可以再次拿卡,发挥地更好些。” 王耀进说。2015年时,王耀进在中国美巡赛上以总奖金榜排名第5顺利取得下赛季威巡赛半卡,由此获得参加威巡赛的机会。

  今年以来,他共打了4场威巡赛,最好成绩是在巴西冠军赛(Brasil Champions)上,以总成绩275杆(-9),获得并列第44名。

  “在威巡赛上,你要面对的球员更强大,你知道的,他们中有一些是来自美巡赛的顶尖选手。所以晋级会更困难。球场的话,其实中国美巡赛和威巡赛的球场设置布局多数差不多,”王耀进说,“中国的有些球场甚至比威巡赛的更难。”

  此次为备战南京公开赛,王耀进提前到达球场,周一周二两天都在场下进行练习,“这里的球场很好,在这里打球需要好好思考一番。相对而言,球道有一点宽,而且有些球道比较长,所以你要打得更近一些(离果岭)才行。这里的球场和上一站上海的球场有着很大的区别。”王耀进总结道。

  虽然王耀进今日战绩并不算佳,但是凭借他在2015年时的精彩表现,相信他再次拿到威巡赛资格只是时间问题。

  (金何独伊)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中国美巡赛王耀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