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首夺高尔夫大满贯 李昊桐自评看到不足

“小胖”首夺高尔夫大满贯 李昊桐自评看到不足
2018年04月09日 16:16 新浪综合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吴广崖报道:2018美国大师赛今晨在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落下帷幕,“小胖”瑞德稳扎稳打、后程发力,以四轮-15杆的成绩毫无悬念地赢下了个人职业生涯首个大满贯赛冠军,第一次穿上了绿夹克。

  决赛轮,“小胖”瑞德的冠军风头差点儿被单轮打出-8、即将打平大满贯赛单轮低杆纪录的乔丹·斯皮思抢走。很遗憾在第18洞,斯皮思吞下柏忌,但人们仍会记得斯皮思在决赛轮奉上的“精彩表演”。

  里奇·福勒在决赛轮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全程都在追追追……但无奈没有冠军命,更没有瑞德领先者的“主动权”,但福勒的表现已经足够强大,值得大家尊重。

  本届比赛备受关注的泰格·伍兹决赛轮打出5鸟1鹰4柏忌,交出69杆,以+1的总成绩告别了本届大师赛。

  中国球员李昊桐以亮眼的四轮表现结束了自己的首次美国大师赛之旅。今天的决赛轮,他与英格兰名将保罗·凯西同组出发,李昊桐2号洞抓下小鸟,但紧接着吞下 柏忌。前9表现稳健,但后9起伏较大。李昊桐全场以4鸟4柏忌结束了决赛轮,四轮成绩69杆、76杆、72杆、72杆,以总成绩+1告别了2018美国大 师赛舞台。他在本届比赛的排名与伍兹一样,同为并列32名。

  李昊桐觉得自己最后几洞的发挥不太理想,尤其是推击。而对于自己的首次美国大师赛表现,他表示挺满意。“第一次来,也在这里看到自己的不足,需要不断磨炼 自己的推击技术。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在大满贯赛上磨炼,这次也是一个很好的开始。今年连着三个大满贯赛,会更加磨炼自己的球技,希望在后半赛季越打越 好。”中国小李子表示非常享受自己的首次美国大师赛之旅,用一个词就是,“很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