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道总裁陈子豪坐二要冲冠 心态摇滚乐改为抒情乐

2015年09月13日20: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霸气陈子豪(美巡中国赛官方摄影刘壮摄)霸气陈子豪(美巡中国赛官方摄影刘壮摄)
陈子豪在比赛中(美巡中国赛官方摄影刘壮摄)陈子豪在比赛中(美巡中国赛官方摄影刘壮摄)

  新浪体育讯 清河湾高尔夫球场真是陈子豪的福地,去年美巡中国赛凯迪拉克锦标赛上陈子豪打出64杆的好成绩创造了球场纪录。今年再来清河湾,球场纪录被第三轮打疯了的加拿大球员王耀进改写成63杆,陈子豪最终以-11杆的成绩获得美巡中国赛平安公开赛的并列第二名,获得个人在巡回赛的最佳名次。北京时间9月13日消息,2015年美巡中国赛平安银行公开赛在北京清河湾高尔夫俱乐部战罢,加拿大选手王耀进夺冠,中国球员陈子豪并列第二。

  陈子豪在周日的决赛轮打下六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在大部分球员翻船的后九洞打下4只小鸟,-5的单轮成绩也是本轮的第二好成绩。陈子豪说:“今天整体的发挥还算可以,虽然错失了很多小鸟推和机会球,但总体来说还比较满意。”说起清河湾高尔夫球场这块福地,陈子豪咧嘴一笑,“这个球场的设计、天气和观众都很适合我,我打得很开心也很享受,对成绩有很大帮助。”

  即将迎来19岁生日的陈子豪是美巡中国赛中公认的小帅哥,浓眉大眼长得很帅,场下笑容可掬,场上墨镜一架酷劲儿十足,有点霸道总裁的样子。去年年底转为职业球员后,陈子豪说自己在场上心态更加平静了,“转职业后觉得自己成熟了,我长大了。”陈子豪说完哈哈大笑,“去年打了64杆后心态起伏特别大,感觉就像过山车一样。用音乐来形容去年是摇滚乐,现在是抒情音乐,这对我的成绩有帮助。我不会过分在意小失误,小沮丧也不会让我不开心,慢慢的学会享受比赛。”虽然妈妈还是每一轮都跟着陈子豪一路走,他说:“妈妈是以观众的角色支持我,在旁边为我鼓掌,有时候比赛比较沉闷,听不到掌声会觉得很无聊。”在子豪妈妈看来,儿子确实成熟了,职业和业余球员真的不太一样。

  王耀进在第三轮结束后就有八杆的领先优势,第四轮开赛前比赛的冠军已经没有悬念,倒数第二组出发的陈子豪说抱着享受比赛的心态去打第四轮。“希望自己打的好一点,让自己和观众开心就很满意。”T2是陈子豪在美巡中国赛赛场的最好成绩,坐二是不是就该望一了?陈子豪说:“我距离胜利已经很近了,要恭喜王耀进,这次他打的太好没法追。我对自己的表现还算满意,下一步就是冲冠!”

  (吕敏)

文章关键词: 陈子豪王耀进美巡中国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联办主任:香港特首地位超然于三权之上
  • 体育恒大3-0上港夺回榜首 曼联3-1利物浦
  • 娱乐威尼斯闭幕《老炮儿》闪耀 颁奖热门全灭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新安卓手机病毒能自动收发短信
  • 博客叶永烈:张春桥曾经“死”过好几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师范院校成“女儿国” 新生女生占87%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