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子豪重返福地:推杆手感不好 比业余时期更平静

2015年09月12日22: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陈子豪在比赛中(美巡中国赛官方摄影刘壮摄)陈子豪在比赛中(美巡中国赛官方摄影刘壮摄)

  新浪体育讯 清河湾高尔夫球场算是陈子豪的福地,去年美巡中国赛凯迪拉克锦标赛上,时为业余球员的陈子豪64杆创造了球场的最低杆数,同时也在这一站获得了个人在美巡中国赛的最好成绩。尽管今天开挂般的王耀进将陈子豪的球场纪录改写,但以职业球员身份出战的陈子豪有望在这场比赛中创造在美巡中国赛的最好成绩。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2015年美巡中国系列赛平安公开赛在北京清河湾高尔夫球俱乐部结束了第三轮的争夺,陈子豪以-6杆的成绩排在并列第六位。

  陈子豪对今天3只小鸟1个柏忌-2的成绩并不太满意,他说:“今天感觉比较沉闷,鸟推不进浪费了小鸟球的机会,是因为推杆的手感不够好。”今天北京虽然碧空万里艳阳高照,但是从中午开始吹起的大风对比赛有些影响,“开球的时候风都很大,虽然我今天没有重大失误,但对精准度肯定有影响,我自己把握机会的能力也有所欠缺。”

  去年陈子豪在这个球场创造了球场纪录,相比去年的球场今年的比赛球场没什么变化,“只是果岭和周边的草有些变化,对推杆的发挥有些影响。”陈子豪希望去年以业余球员身份拿到的T5成绩不给自己造成压力,开心打好最后一轮的比赛,发挥自己的水平。去年年底转为职业球员,经历了半年多的职业球员生活,陈子豪说相比业余身份,自己感觉在比赛中更为平静,起伏也没有那么大。

  美巡中国赛经历了两个月的休赛期,陈子豪用了2、3周的时间去美国找教练纠正挥杆动作、做体能训练,然后回到国家队跟队训练一个月左右。陈子豪表示长时间没有比赛,希望在比赛中找找感觉。对于明天的比赛,他只希望多打些鸟冲一下!

  (吕敏)

文章关键词: 陈子豪高尔夫美巡中国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我国在中越边境13个县区组织排雷
  • 体育曼联宣布续约德赫亚 国青3-2逆转绝杀
  • 娱乐徐若瑄心疼儿子全身插管 哭到视力模糊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马云代表“败家娘们”出席联合国会议
  • 博客叶永烈:张春桥曾经“死”过好几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老师晒教师节礼物遭批 称首次过节自豪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