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银行赛第三轮:王耀进创球场记录 张蕙麟T2

2015年09月12日20: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王耀进在比赛中(美巡中国赛官方摄影刘壮摄)王耀进在比赛中(美巡中国赛官方摄影刘壮摄)
张蕙麟在比赛中(美巡中国赛官方摄影刘壮摄)张蕙麟在比赛中(美巡中国赛官方摄影刘壮摄)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5年9月12日消息,美巡中国赛平安银行公开赛第三轮又迎来了好天气,温度适宜,阳光明媚。36洞的并列领先者华裔加拿大籍球员王耀进全场抓到9只小鸟,打出了无柏忌的63杆,总成绩-16, 8杆优势领先交出67杆的中国球员张慧麟,获得了平安银行公开赛54洞领先。

  王耀进从前九洞出发,1号洞,2号洞保帕,从3号洞起迎来了本轮的爆发,3号洞到8号洞连续背靠背的五只小鸟完全点燃了状态。“今天是很棒的一天,我自信满满,在3号洞拿下3英尺的小鸟球之后, 4号洞虽然是下坡,但是还是轻松拿下了4英尺的小鸟, 来到5号洞又是一个短推。”

  连续三只短推小鸟并不算是结束,王耀进在6号洞拿下10英尺的推杆,来到7号洞,王耀进上演了他的切杆秀,直接切球进洞再收获一只小鸟。“连续五只小鸟让我充满信心, 今天每一个环节都表现的非常好。”

  本场比赛唯一一次险些让王耀进吞下柏忌的是标准杆4杆的16号洞,这一洞他打的相对保守,没有选择一号木开球,而是拿出了三号木。但是这一杆的效果并不理想,开球进入右边沙坑,第二杆救球出来再次偏右,落在右边沙坑边长草区。但是第三杆王耀进以一记精准的铁杆把小球稳稳送到了旗杆旁边,随后成功保帕。“16号洞,我救球救的非常好,为今天的无柏忌创造了条件。”

  16号洞的救球使得王耀进大涨士气,随后在17号洞,18号洞再次拿下背靠背的两只小鸟。“我之前在加拿大打出过-9的63杆,所以我知道如何控制自己。如果我感到紧张的话,就放慢自己的节奏。明天的目标当然是夺冠,我也会为之而努力。”

  领先组出发的球员除了王耀进之外,泰国球员冈恩-沙恩卡尔和美籍韩裔球员尹瑟俊分别交出78杆和72杆的成绩,排名大幅下滑。

  中国球员张慧麟今天出发较早,早早的以67杆完成本轮比赛,这一轮的比赛他抓到6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虽然67杆的单独成绩已经足够让他的排名大幅前进,但是他并没有想到-8的总成绩能够让自己排到单独第二的位置。

  其他中国球员方面,陈子豪全场抓到三只小鸟,吞下两个柏忌,打出70杆的成绩,总成绩-6, 排名并列第六位。“我今天发挥得比较一般,整场球打得比较沉闷。很多很简单的小鸟球都没有推进,今天推杆的手感不是那么好,浪费了很多小鸟的机会。”

  而谈起从去年业余球员到职业球员身份的转变,陈子豪表示,“我反而感觉我今年更加平静了,就不会感觉像去年起伏那么大。今年我各方面包括心态上面都比去年更加成熟,希望今年能取得比去年更好的成绩。”

  另外一名以-6杆的成绩排在并列第六位的是胡牧,“我今天出现了三个三推,腰伤还是挺大的影响。” 胡牧本轮在标准杆5杆的9号洞长推拿下了一只老鹰,但是转场后在15号洞吞下了双柏忌。“我这一轮开球进步很大,但是问题主要出在推杆。王耀进目前领先的太多了,我就希望明天能够好好打,但是有机会我还是希望能够赢。”

  金诚和曹一共同以-5杆的总成绩排名并列第8位。张新军本轮出发后成绩不错,在1号洞和8号洞拿下小鸟球,但是转场之后,在14号洞吞下三柏忌,15号洞吞下柏忌,16号洞又吞下双柏忌,成绩迅速下滑。好在收官洞他及时抓到两只小鸟,最终打出74杆,总成绩-4,排名并列13位。

  明天,平安银行公开赛将迎来决赛轮,届时CCTV5+,新浪高尔夫等将同步直播,欢迎观众朋友们收看。

文章关键词: 张蕙麟王耀进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我国在中越边境13个县区组织排雷
  • 体育曼联宣布续约德赫亚 国青3-2逆转绝杀
  • 娱乐徐若瑄心疼儿子全身插管 哭到视力模糊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马云代表“败家娘们”出席联合国会议
  • 博客叶永烈:张春桥曾经“死”过好几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老师晒教师节礼物遭批 称首次过节自豪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