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子豪谈夏季高尔夫训练:夏天是我的契机

2015年06月30日00: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对于年轻的耐克高尔夫球员陈子豪来说,夏季是一年中非常重要的时段。不但因为他赢得的第一场全国青少年锦标赛是在夏季,更在于他觉得夏天就是属于高尔夫球员的。

  “六点半起床到球场,花两至三个小时练习挥杆,下午打18洞,再在4点以后做一系列的推杆训练”,这些都是陈子豪每天的必修课。

  除了球场上的训练,他认为健身房的力量练习和放松训练也都必不可缺。只有将两者结合起来,才能帮助自己在球场上有更好地发挥。

  对于陈子豪而言,夏天是短暂并且至关重要的,因此他每天都花9到10个小时在球场上,通过日复一日的练习使自己不断成长,达到更好的状态。而这个夏天,他也将继续他的夏日训练,不断提高球技,在赛事中取得更加卓越的表现。

  这个夏天,随耐克高尔夫体验挥杆乐趣

  夏天不只属于高尔夫球员,也属于爱高尔夫运动的你。为激励不畏酷暑的高球爱好者们,7月起,耐克高尔夫特在北京、上海、深圳三地多个练习场设有专属打位,提前预订就有机会免费享受该打位并试打耐克多款球杆。在各地练习场上挥汗如雨的你,也可能与耐克夏日大使不期而遇,获得属于你的特别惊喜。

  穿上你的球鞋,挥起你的球杆,在阳光下尽情闪耀吧。

  无论白天,还是黑夜。这个夏天,只属于你。

文章关键词: 陈子豪高尔夫耐克高尔夫青少年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百名激进分子辱骂内地游客(图)
  • 体育中超-国安2-0登顶 舜天宣布高洪波下课
  • 娱乐独家-许晴首谈负面:说话欠妥都是真心话
  • 财经丹东新区项目深陷泥潭 超20企业起诉政府
  • 科技揭三角恋:酷派与360乐视相爱相杀
  • 博客李开复:我生病面临死亡的心路历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育部回应北大清华恶性抢生源 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