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音勒芬杯铁杆会吹响高尔夫集结号

2015年06月29日18: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比音勒芬杯”铁杆会广东赛区首站“比音勒芬杯”铁杆会广东赛区首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备受瞩目的2015年“比音勒芬杯”铁杆会正式吹响了集结号。随着广东赛区首站选拔赛在广州风神高尔夫球会圆满收杆,大连、上海、北京、成都等国内城市的区域选拔赛将逐一展开,各地选手汇聚,为争夺铁杆会的年度至高荣誉而战。

  当天,广东赛区广州风神站吸引了70名球友参加,除了老铁杆们的鼎立助阵,更让人欣喜的是看到了许多新面孔,他们一起来体验和见证比音勒芬所倡导“阳光、健康”的高尔夫生活方式。

  自2012年以来,比音勒芬已经连续第四年成为“比音勒芬杯”铁杆会的冠名商,同时赞助了每一站的总杆冠军奖和最近旗杆奖,其影响力和关注度在业内不断得到提升。

  比音勒芬始终坚持着“与中国高尔夫共成长”的品牌理念,积极推广高尔夫运动,传承高尔夫文化。希望通过“铁杆会”聚集全国各地的众多选手共同沟通与交流,让更多的国内民众可以快乐地享受高尔夫带来的阳光、健康和活力,逐步推动中国高尔夫运动向前发展。

比音勒芬高品质的高尔夫服饰有助球友全面发挥比音勒芬高品质的高尔夫服饰有助球友全面发挥

  今年的赛程安排与与2014年基本相同,今年广东赛区将举行4站选拔赛和1站复赛,选拔出最精锐的铁杆代表广东队出战,与来自北京、上海和全国联队的代表队,竞逐2015年度冠军荣誉。

  经过近5个小时的激烈比赛,2015年度首站赛事各项大奖纷纷出炉,陈建强赢得了最佳铁杆奖,林波则夺得净杆冠军,交出78杆的杨荣则以后九洞成绩更优,力压同为78杆的杨清泉,赢得“比音勒芬”总杆冠军。

比音勒芬服饰一如既往的受到球友们的喜爱比音勒芬服饰一如既往的受到球友们的喜爱

  以下是本站的获奖名单:

获奖名单
奖项 获奖名单 成绩
最佳铁杆奖 陈建强 11杆
净杆冠军 林 波 72.2杆
净杆亚军 郑海鹏 72.2杆
净杆季军 李建国 72.6杆
“比音勒芬”总杆冠军 杨 荣 78杆
总杆亚军 杨清泉 78杆
总杆季军 郑端阳 79杆
“比音勒芬”最近旗杆奖 陈志华
红牛后五洞挑战赛冠军 郑端阳 11杆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比音勒芬广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百名激进分子辱骂内地游客(图)
  • 体育中超-国安2-0登顶 舜天宣布高洪波下课
  • 娱乐独家:舒淇为《路人甲》撰文忆港漂往事
  • 财经土地审计风暴查出问题资金1.3万亿
  • 科技揭三角恋:酷派与360乐视相爱相杀
  • 博客李开复:我生病面临死亡的心路历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清华为抢生源到底怎么掐 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