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音勒芬杯铁杆会人气火爆 规模再创新高

2015年06月29日18: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距离2015高尔夫频道“比音勒芬杯”铁杆会上海首站赛事仅3天,上海赛区在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迎来了第二站选拔赛,而且规模再创历年新高,参赛人数达140人。

 上海赛区第二站在宝马大师赛举办地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举办
参赛选手在发球台开心合影留念参赛选手在发球台开心合影留念

  据统计,2014“比音勒芬杯”铁杆会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大连等城市共举办了18站比赛,共吸引1688人报名参加,平均每场赛事接近百人。今年,上海赛区人气异常火爆,赛事首站的120名和第二站的140名球员,选拔赛人数比去年增加了近四成,连续两站达到了历年来最高水平。

雨后的球场非常凉爽,很适合打球雨后的球场非常凉爽,很适合打球
每一站赛事的“最近旗杆奖”均由比音勒芬赞助每一站赛事的“最近旗杆奖”均由比音勒芬赞助

  比音勒芬始终坚持“与中国高尔夫共成长”的品牌战略,连续四年携手铁杆会赛事共同推广高尔夫运动,聚焦了众多社会精英阶层和高尔夫爱好者,影响大江南北。今年上海选拔赛的火爆场面,充分见证了新、老“铁杆们”对铁杆会的热爱,展现他们共同为争夺2015年度的冠军荣誉而战的决心与精神面貌。

 总杆季军奖选手荣获比音勒芬衣物包一个
比音勒芬新款专业高尔夫服饰备受“铁杆们”喜爱比音勒芬新款专业高尔夫服饰备受“铁杆们”喜爱

  经过5个小时奋战,各奖项纷纷揭晓,“比音勒芬”总杆冠军奖被胡强以75杆斩获,最佳铁杆奖得主是李欣。以下是具体的得奖名单:

得奖名单
奖项 获奖名单 成绩
最佳铁杆奖 李欣 13杆
净杆冠军 李月才 69.8杆
净杆亚军 王恩林 70.4杆
净杆季军 陈志刚 70.6杆
“比音勒芬”总杆冠军 胡 强 75杆
总杆亚军 刘更新 76杆
总杆季军 姜亚夫 77杆
红牛后五洞挑战赛冠军 姜亚夫 20杆

文章关键词: 比音勒芬高尔夫上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退休高官妄称殖民时代做人有尊严
  • 体育5年1.1亿!勒夫续约骑士 公牛留巴特勒
  • 娱乐刘烨评论谢娜微博引围观 前任再见不红眼
  • 财经1.86万亿地方债压顶:多地大尺度救楼市
  • 科技超七成网友手机被预装不能卸:三星最严重
  • 博客中国男人平均身高为何比韩国日本矮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最牛班:全班44人 34人进北大清华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