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花花公子爆乳女郎暴揍科尔 3拳打爆嘴唇(图)

2015年07月01日15: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梅丽莎和卡拉梅丽莎和卡拉

  新浪体育讯  漫长的意甲赛季过去了,除了有国家队任务征战美洲杯的球员外,其他人正在享受美好的假期,不过阿什利-科尔在度假中又遇到了麻烦事,英国《太阳报》爆料,他被《花花公子》的美女模特给打了。

  《花花公子》女郎卡拉-霍维向《太阳报》爆料称,她在夜店里朝着阿什利-科尔的脸上来了三拳。事情就发生在英国当地时间周三凌晨5点,在伦敦著名的Tramp club夜店,卡拉言之凿凿地表示,阿什利-科尔的嘴唇都被他打开了花。

科尔有点烦科尔有点烦

  此前卡拉的双胞胎姐妹梅丽莎就曾向媒体爆料自己同阿什利-科尔上床的细节,这一次卡拉则是爆料自己胖揍了这位前英格兰国脚,卡拉表示自己在打完阿什利-科尔之后被保安带走了。

姐妹花姐妹花

  在接受《太阳报》的采访时,卡拉表示,“我狠狠地用右手朝着他的脸打了3拳,我手上还戴着戒指呢。阿什利-科尔从VIP包间一直跟在我身后到了大厅里面,都快贴到我面前了,因此我就出手了,阿什利-科尔被打了还嚷嚷呢,‘她打爆了我的嘴唇’。我被保安带走了,而后一个朋友告诉我,被我打了之后阿什利-科尔都没法说话。”

  卡拉怒气难平地表示,“这是他罪有应得,他觉得他能像对待一文不值的尘土那样对待女人那就错了,我是为了捍卫自己还有我的姐妹才这样做的。”

  事情发生之后,卡拉还发推庆祝,“真开心,我等待这么长时间之后,终于狠狠揍了阿什利-科尔。”不过随后她又删掉了这条推特。

火辣一对火辣一对

  不过对这起发生在夜店里的“暴力”事件并没有警方做出的表态,但是卡拉表示这是事实,“我在VIP区看到了阿什利-科尔,他当时穿着一件白色上衣,正和他的司机在一起,他们一直盯着我看,我想可能把我当成是梅丽莎了,我离开了吧台走向了大厅,阿什利-科尔也跟过来了,他开始和人偷偷说着什么,我想他是想让人把我赶出去吧,很明显,因为梅丽莎已经将他们之间的事情都曝光了,但这并不是我的错,都怪他非得走到我面前,快和我脸贴脸了。我要做点什么,于是……”

  《太阳报》表示在阿什利-科尔同在2010年离婚之后,阿什利-科尔还同梅丽莎约会过2个月,《每日邮报》还爆料了阿什利-科尔向梅丽莎发出的热情邀请,“亲爱的,搬到我的大房子来住吧!”两人也是干柴烈火般沐浴在男欢女爱之中,不过《花花公子》封面女郎的梅丽莎此后将她与阿什利-科尔之间的林林总总公诸于世。《太阳报》则表示卡拉和梅丽莎这对姐妹花都是阿什利-科尔长长泡妞名单中的火辣名字。

  (威尔曼)

文章关键词:科尔绯闻被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