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追溯夏日时光 儿时盼望暑假整天打高尔夫

2015年06月29日23: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儿时夏日的老虎儿时夏日的老虎

  “夏天我总是起得很早,这个习惯一直保持到现在。早晨我会选择做一些户外的练习。我总喜欢待在户外,南加州长大的孩子没有不喜欢户外运动的。”

3岁的老虎伍兹3岁的老虎伍兹

  老虎·伍兹的夏天从来都是与高尔夫一起度过的。如果整个夏天都只是按掉闹钟贪睡,或者水池边嬉戏,一定不会有这位曾14次夺得大满贯赛事冠军如今的傲人成绩。伍兹上学时期总是盼望着暑假能够快点到来,因为这样他就可以整天整天地打高尔夫。

  这些在球场消磨掉的漫长夏天里,伍兹最喜欢的玩伴就是他的父亲——厄尔·伍兹。

老虎与父亲厄尔老虎与父亲厄尔

  “每个周末我都会和父亲以及他的一些朋友一起打高尔夫。大多数时候,我要么在参加高尔夫锦标赛,要么就是和他们一起打高尔夫,努力击败我父亲。”

未来的主人翁未来的主人翁

  当伍兹挥杆或推杆时,老伍兹总喜欢把口袋里的硬币晃得叮铃响,或故意在儿子面前玩抛球以干扰、分散他的注意力。他不会错过任何一个能锻炼到儿子的机会。

老虎在日记中谈到夏天老虎在日记中谈到夏天

  “夏天对我的高尔夫生涯非常重要,我在夏天打过不少场青少年高尔夫球赛。而且由于日照时间长,夏天也就意味着最长的练习时间和更多的努力”。伍兹在八岁的时候赢得了他的第一场正式比赛——青少年世界高尔夫锦标赛的冠军,这场胜利点燃了他内心的战斗魂。

  (文图均由耐克高尔夫提供)

文章关键词: 伍兹老虎高尔夫青少年高尔夫耐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百名激进分子辱骂内地游客(图)
  • 体育中超-国安2-0登顶 舜天宣布高洪波下课
  • 娱乐独家-许晴首谈负面:说话欠妥都是真心话
  • 财经丹东新区项目深陷泥潭 超20企业起诉政府
  • 科技揭三角恋:酷派与360乐视相爱相杀
  • 博客李开复:我生病面临死亡的心路历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育部回应北大清华恶性抢生源 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