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银行公开赛王耀进夺冠 陈子豪列T2金诚业余最佳

2015年09月13日18: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王耀进捧杯(美巡中国赛官方摄影刘壮摄)王耀进捧杯(美巡中国赛官方摄影刘壮摄)
陈子豪在比赛中(美巡中国赛官方摄影刘壮摄)陈子豪在比赛中(美巡中国赛官方摄影刘壮摄)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消息,2015年美巡中国赛平安银行公开赛在北京清河湾高尔夫俱乐部战罢,加拿大选手王耀进以-16杆的成绩夺得冠军,中国球员陈子豪和韩国球员赵落玄以-11杆并列第二,17岁的业余小将金诚以-5的成绩并列13位获得最佳业余球员。

  54洞后王耀进以8杆的领先优势位列榜首,今天只要他自己不犯错误冠军就稳稳在手。今天王耀进在前九打下三只小鸟,成绩一度攀升至-19杆,转场后犯了点小错误的他吞下三个柏忌,最终以平标准杆的成绩结束了今天的比赛。-16杆的总成绩无人能超越,以领先第二名5杆的成绩锁定胜局。这也是王耀进在美巡中国赛赛场的首个冠军,之前的最好成绩是武汉公开赛的第二名,而在览海公开赛并列第五名的成绩也帮助他在奖金榜上紧追新西兰球员约什-吉里,目前暂列奖金榜第二位。

  王耀进在本站比赛中度过了自己的25岁生日,这是他职业生涯的第三个职业赛冠军,也是首个在美巡中国赛赛场获得的冠军。去年在美巡加拿大赛征战,今年他选择开赛更早的美巡中国赛+美巡加拿大赛两边出战。他说:“选择美巡中国赛是想让我这个赛季的赛程安排更紧凑些,加拿大那边赛事开赛比较晚。如果在美巡中国赛能保持这样的成绩,我觉得在这边拿到威巡赛资格的机会更大。”美巡中国赛接下来休战一周,王耀进将在北京游览一下故宫、长城等著名景点。

  中国小将陈子豪在第四轮发挥不错,本轮收获-5杆的好成绩,以-11杆取得并列第二的个人最好名次。韩国选手赵落玄打出本轮的最低杆数,与陈子豪并列第二名。首次打进领先组的张蕙麟今天前九和后九表现起伏,前九洞4只小鸟,后九洞三个柏忌,最终他以-8杆的成绩排在并列第四位。

  业余球员中成绩最好的是小将金诚,今天前九洞打下五只小鸟的金诚在后九洞同样遭遇了不少麻烦,一个双柏忌、两个柏忌。金诚平标准杆的成绩结束第四轮的比赛,总成绩-5排在并列13位。

  2015年美巡中国赛结束了第五场比赛,按照赛程还有八场比赛将在9月底到12月初举行,目前奖金榜排名榜首的是新西兰选手约什-吉里,中国球员无人排进前五,只有张新军和曹一两人暂列奖金榜前十名。

  (吕敏)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美巡中国赛清河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联办主任:香港特首地位超然于三权之上
  • 体育恒大3-0上港夺回榜首 曼联3-1利物浦
  • 娱乐威尼斯闭幕《老炮儿》闪耀 颁奖热门全灭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新安卓手机病毒能自动收发短信
  • 博客叶永烈:张春桥曾经“死”过好几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师范院校成“女儿国” 新生女生占87%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