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皮思换下导致淘汰铁杆 本周714 AP2迎战波士顿

2015年09月03日13: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思皮斯旧铁杆照片思皮斯旧铁杆照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乔丹-斯皮思第一次使用Titleist 716 AP2母版铁杆只坚持了两轮。两个大满贯赛冠军得主在巴克莱精英赛前两轮打出74-73,遭遇本赛季第三次淘汰。

  “是的,那是艰难的一个星期,”乔丹-斯皮思在平原乡村俱乐部遭遇淘汰之后说,“我肯定在寻找答案。我不知道下个星期我该如何做准备,不过我有时间找出问题所在。我们要到星期五才开始比赛。”

  从那一刻开始,看上去716 AP2铁杆就不会在德意志银行锦标赛上第二次亮相了。星期二,人们在练习轮中看到乔丹-斯皮思使用了一套Titleist 714 AP2铁杆。

  上个星期之前,乔丹-斯皮思一直使用同款的Titleist 714 AP2铁杆,那可以追溯到2013赛季的贵肯信贷全国赛。铁杆在乔丹-斯皮思赢下的五场美巡赛中发挥了很大作用,其中包括美国大师赛和美国公开赛。

  乔丹-斯皮思来到平原乡村俱乐部的时候使用还未发布的Titleist 716 AP2,引来了不少注意。Titleist几个星期之前,为他专门打造了True Temper Project X 6.0杆身,可是大家预计他会在联邦杯和总统杯之后测试这套球杆。

  乔丹-斯皮思可以直到星期五早上再来下最后的决定,可是各种迹象显示他会将老的铁杆放入球包中,以迎战波士顿TPC第一轮比赛。他将于早上9点30分开球。

  (小风)

文章关键词: 斯皮思铁杆波士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红二代”十八大后8次聚会 都谈了什么
  • 体育亚锦赛女篮胜台北 中甲队签前皇马主帅
  • 娱乐杨丞琳李荣浩疑7月领证 前任:要幸福哦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传苹果9月9日发布会将推两款新iPad
  • 博客壹读:外国阅兵式里的奇葩方队(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老人欲让6岁孙子直接上初中 称已教完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