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7个昙花一现世界NO1 斯皮思会成为下一位吗?

2015年08月29日12: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乔丹-斯皮思神情落寞乔丹-斯皮思神情落寞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乔丹-斯皮思(Jordan Spieth)在巴克莱精英赛上遭遇淘汰,这意味着本周的比赛结束之后,麦克罗伊将重新返回高尔夫世界第一宝座。乔丹-斯皮思仅仅在世界顶端呆了两个星期,他会成为历史上诸多轻易被球迷遗忘的球王吗?在得出结论之前,还是让我们盘点一下你或许已经不记得,昙花一现的世界最优秀球员吧!

兰格兰格

  (1)兰格

  德国人是世界排名于1986年4月6日首次登场的时候第一个拥有那个宝座的人。可是1985年美国大师赛冠军仅仅在那个位置上坐了3个星期就被西班牙名将塞维-巴耶斯德罗斯(Seve Ballesteros)取代。

伊恩-伍斯南于1991年获美国大师赛冠军伊恩-伍斯南于1991年获美国大师赛冠军

  (2)伊恩-伍斯南

  伍斯南成为世界第一之后一周才赢得美国大师赛。那是他生涯唯一大满贯赛冠军。他保持世界第一头衔不到一年功夫,1992年3月就被美国名将弗雷德-卡波斯(Fred Couples)取代。

汤姆-雷曼汤姆-雷曼

  (3)汤姆-雷曼

  1997年世界第一头衔换手7次。你一眨眼,或许就错过汤姆-雷曼在世界顶峰上的时刻了。四月份,他只在那个位置上呆了一个星期。

埃尔斯埃尔斯

  (4)埃尔斯

  四次赢得大满贯赛,南非人登上世界第一位应该不让人吃惊。可是他在那个位置上仅仅呆了9个星期,而且是在三个时间段中。

李-维斯特伍德李-维斯特伍德

  (5)李-维斯特伍德

  泰格-伍兹对世界第一(连续281个星期)的统治在2010年万圣节那一天终结。随后一周,当伍兹与新科世界第一在上海的汇丰冠军赛上做秀的时候,看上去并不是那么郁闷。李-维斯特伍德两次登上世界第一,总共坐了22个星期,他因为没有获得大满贯赛冠军而遭遇质疑。

凯梅尔获2014年美国公开赛冠军凯梅尔获2014年美国公开赛冠军

  (6)马丁-凯梅尔

  马丁-凯梅尔或许是世界第一的好人选。2011年WGC-世界比洞赛决赛,他败给卢克-唐纳德,最终成为了世界第一。可是他在那个位置上仅仅坐了8个星期,之后就迅速陷入低谷。2014年他包揽了球员锦标赛和美国公开赛胜利,似乎状态回升了,可是今年又滑落下去。

 
卢克-唐纳德卢克-唐纳德

  (7) 卢克-唐纳德

  卢克-唐纳德在2011年WGC-世界比洞赛中战胜马丁-凯梅尔为他登上世界第一位打下了基础,最终他迎来了最为辉煌的一个赛季,赢得了美巡赛年度最佳球员。他五月份登上世界第一位,那是他四次统治高尔夫球坛的第一次,他总共在那上面呆了56个星期,可是因为没有大满贯赛头衔加以佐证,他也遭到不小质疑。

  (小风)

文章关键词: 世界第一昙花一现斯皮思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港爆炸事件追责或涉更高级别官员
  • 体育中国首金!女子竞走刘虹吕秀芝包金银牌
  • 娱乐安倍夫人深夜流连夜店与男艺人亲吻(图)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最大婚外情网站被黑后续:创始人离职
  • 博客廖信忠:台湾那些奇特的庙宇(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5后爱上70后已婚老师晒开房照挑衅师母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