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罗伊保住世界第一 斯皮思未来一月再获机会

2015年07月21日11: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皮思想要当上世界第一还需等一等斯皮思想要当上世界第一还需等一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麦克罗伊至少会在高尔夫世界第一位上再坐几个星期。乔丹-斯皮思有机会在圣安德鲁斯老球场登上世界巅峰,可是他需要赢得英国公开赛——而且只有胜利才能做到。结果他在17号洞吞下柏忌,以一杆之差错过了三人延长赛。

  乔丹-斯皮思获得并列第四名,赚到27个世界积分,依旧位于世界第二位,可是如果麦克罗伊因为受伤无法卫冕WGC-普利司通邀请赛和美国PGA锦标赛,他将再次获得机会,登上世界第一位。如果得克萨斯21岁选手最终做到,他将成为泰格-伍兹之后第二年轻的世界第一。

  另外一方面,乔丹-斯皮思凭借一个赛季四场胜利,依旧位于联邦杯积分榜(3,763分)和美巡赛奖金榜(9,170,215美元,约合人民币5693万元)首位。

  扎克-约翰逊在延长赛中捧起了葡萄酒壶,他获得了11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111万元)、600个联邦杯积分和100个世界积分,其奖金排名从28位上升到了第六位,合计赚到3,883,687美元(约合人民币2412万元),而其联邦杯积分从31位上升到了第六位,合计1,522分。另外,他的世界排名从25位上升到了第12位。

  路易-乌修仁和马克-利什曼在四洞延长赛中败北,各自50个世界积分,也出现了积极的上升。路易-乌修仁的世界排名从17位上升到13位,而马克-利什曼从61位上升到27位。路易-乌修仁同时在两个大满贯赛亚军的保驾护航下,以2,454,469欧元(约合人民币1651万元)的奖金额,上升到了欧巡赛奖金榜第二位,仅次于麦克罗伊。

  斯科特-皮尔西(Scott Piercy)赢得了同一周的美巡附加赛:巴尔巴索锦标赛,他获得24个世界积分,其世界排名112位上升到71位。

  另外,斯科特-皮尔西赢得63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91万元),奖金排名从57位上升到31位,合计赚到2,023,422美元(约合人民币1256万元),与此同时,他以1,106分位于联邦杯积分榜第21位,刚好上升了21个位置,而其世界排名则从112位上升到71位。

  中国选手李昊桐在上一周的威巡赛中表现不佳,最后一轮打出74杆,下跌到了并列第63位,没有获得世界积分。同样,梁文冲在英国公开赛上遭遇淘汰,也不能获得世界积分。

  以下是英国公开赛过后的世界排名前十选手:(1)麦克罗伊,(2)乔丹-斯皮思,(3)巴巴-沃森,(4)达斯汀-约翰逊,(5)贾斯汀-罗斯,(6)瑞奇-福勒,(7)瑞奇-福勒,(8)福瑞科,(9)亨利克-斯滕森,(10)简森-戴伊。

  以下是本周中国排名前十位选手:(1)李昊桐(第147位),(2)吴阿顺(第153位),(3)梁文冲(第194位),(4)张新军(第477位),(5)胡牧(第656位),(6)金诚(第746位),(7)黄文义(第829位),(8)窦泽成(第846位),(9)曹一(第987位),(10)何泽宇(第1103位)。

  谈到泰格-伍兹,前世界第一首次在连续第二场大满贯赛中遭遇淘汰,他的世界排名从241位下降到258位。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世界排名斯皮思麦克罗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正征民意:中国高速公路拟长期收费
  • 体育中超-杨智扑点 上港客平国安登顶榜首
  • 娱乐木兰文化中心批贾玲:如有立法用法律惩处
  • 财经股市暴跌财富缩水6.8万亿:中产最受伤
  • 科技多款手机被曝摄像头不达标 苹果上榜
  • 博客贾玲道歉:拿花木兰演绎喜剧不合时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调查显示:近二成青少年心理素质堪忧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