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萨诺:感谢张呈栋杨智 张稀哲是中国最佳之一

2015年07月20日22: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稀哲张稀哲

  新浪体育讯  7月20日晚,北京工体再次迎来中超联赛的一场天王山之战,由积分榜前两名的 球队直接对话,北京国安队主场对阵上海上港队。国安队二次转会增加的三名球员全部出场,比赛之中上港曾经获得一粒点球,但被杨智神勇扑出,最终双方互交白卷握手言和,国安以40分的积分与鲁能并列第三名。

  比赛结束之后,国安队主教练曼萨诺在点评比赛之时表示:首先,我要感谢今天首发的张呈栋,明天他将启程前往西班牙开启自己的西甲生涯。今天的比赛双方打得非常激烈,我们都各有机会。也非常感谢杨智,在我眼中他是中超最佳门将,他能够扑出那个点球,让我们能够保证没有失球。

  接下来曼萨诺表示:上半时的这个点球也让我们的注意力受到影响,上港队抓住了这个机会打得更好一些,下半时我们打得非常好,各方面配合打得非常流畅,如果看下半时的比赛,我们应当可以拿下比赛。我对全队所有球员都表示满意,从明天开始要准备下一场比赛。

  下一场德扬将因为四黄停赛,当被问及下一场克莱伯能否首发时,曼萨诺表示:这个问题真的有一些不让我们有喘息的机会,因为立刻就把下一场比赛的困难提出来。实际上今天比赛我们也有两员大将停赛,这一个赛季我们一直都遇到特别多的问题,我们也尽可能找寻出最佳的方案,希望在下周日找到能够顶替德扬的办法。但克莱伯现在的状态并不在最佳,他的体能也不足以支撑他打满全场。

  谈及下半时调整,曼萨诺表示:比赛之中有一个阶段我们在中场传接很困难,因为对方盯防比较紧,希望能够打破对方的控制。进行调整之后我们组织流畅了很多,我们获得了一些机会,最后20分钟对方门将表现非常出色。

  对于刚刚归来的张稀哲表现,曼萨诺表示:张稀哲是中国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与其他新人不同,他一直对我的战术体系非常了解。之所以要给他这么高的评价,因为他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打满全场比赛。他在场上提出腿部肌肉有一些紧,但他还是最终坚持打满了全场。

  在今天的比赛之中,国安队员和现场球迷都对裁判的判罚有一些不满,当被问及这是否影响了队员的情绪时,曼萨诺表示:比赛已经结束了,我也不想说什么。希望每个人能够回去看一看比赛录像,大家可以更加清楚场上的局势。

  对于国安今天面对中超最强进攻线的防守表现,曼萨诺表示:我们在20场联赛只丢了13个球,在主场只丢了4个球,这都说明我们防守方面的成功。今天比赛之前,雷腾龙和张呈栋都刚刚从伤病之中恢复过来,今天李磊也不是我们的主力,这条防线面对的中超非常强力的进攻线,对方有孔卡和吉安,这两名球员在欧洲任何一支球队都可以打上主力,我们的后防线在比赛之中注意力非常集中。我们在协同防守方面做得非常出色,我们也成功限制了中超最好球队的攻势,所以我对他们的表现非常满意。(宋词)

文章关键词:中超国安上港张稀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