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米76飞人亲吻篮筐+暴扣!这状态一般?(图)

2015年07月20日09: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身高1米76的扣篮达人陈登星因为轻吻篮筐的视频火遍微博,今天这位飞人在微博上发了自己最新扣篮的照片并附上文字“今天状态一般,只能平个框吧”,这句话让广大网友和不能扣篮的球迷们很是无语。

  据陈登星介绍,身高1米76的他助跑弹跳能达到1米25左右,在不久前他曾放出一段小视频,视频里陈登星上演了腾空飞起轻吻篮筐的一幕,对于他的弹跳网友惊呼,扣篮帝,中国第一跳。

  今天他在微博上再次贴出了自己表演扣篮的一些照片,弹跳依旧劲爆,扣篮画面依旧美如画,而最令网友们无语的是他附上的文字“今天状态一般,只能平个框吧”,有球迷在留言中调侃“我要报警,有人在装X,场面已失控 ”“这X装得我措手不及”

  (大叶)

文章关键词:陈登星中国第一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