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天举谈伤病:联赛有伤只能坚持 膝盖动过手术

2015年07月20日16: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贺天举表示今年自己有充裕的时间从伤病中恢复贺天举表示今年自己有充裕的时间从伤病中恢复

  北京时间7月20日,刚刚随鹈鹕队参加了NBA夏季联赛的辽宁球员贺天举接受了前方记者的采访。谈到球迷门都十分关心的伤病情况,贺天举认为自己恢复的还不错,但是一些积累多年的老伤很难彻底康复。

  贺天举表示,经过几场比赛后自己的身体已经逐渐适应,但还没达到最佳竞技状态。这次来美国主要是治疗两处伤病。肩部是上赛季的新伤,问题不大;膝盖曾经动过微创手术,连续几个赛季,因为密集的赛程都没能获得足够的休息时间来恢复。联赛中出了问题,自己也只能坚持。

  具体是什么样的膝伤?贺天举解释道,“之前半月板撕裂做了部分切除,今年复查,发现前髌韧带部分撕裂。今年休息时间比较宽裕,来这边治疗后恢复的还不错。”随后,他还补充到,这次来美国的主要目的还是治疗伤病,恢复了一段时间后,因为刚好有这么一个机会,所以决定参加夏季联赛。谈话最后,贺天举也有感而发:“伤病对运动员是很大的挑战。怎么预防伤病,受伤的时候怎么面对,康复过程中如何保养。这一系列对运动员来说都是一个很重要的过程,是应该学习的科目。”

  (大黑牛)

文章关键词:贺天举伤病半月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