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国脚外援:德扬征战欧预赛 卡希尔世预赛

2015年08月30日11: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随着国际足球比赛日的临近,各国家队陆续公布了新一期名单。在夏季转会期,多名国脚级外援登陆中超,中超现役外援国脚的人数相对于去年有了明显的增加。北京国安外援德扬入选了新一期的黑山队,将随队征战欧预赛。上海申花外援卡希尔和杭州绿城外援斯皮拉诺维奇入选了新一期澳大利亚队。山东鲁能外援塔尔德利、广州恒大外援罗比尼奥以及高拉特落选了新一期巴西队。

  在2016欧预赛方面,北京国安外援德扬入选了新一期黑山队,将随队参加与列支敦士登队、摩尔多瓦队的两场2016欧洲杯预选赛。面对两支弱旅,黑山队到了非赢不可的地步,德扬有望在欧预赛中取得进球。

  波兰队在2016欧洲杯预选赛第7比赛日将客场挑战德国队,前贵州人和外援马辛斯基入选了波兰队的候补名单,河南建业外援萨哈拉落选。

  江苏舜天外援奥特森和卡尔坦森以及石家庄永昌外援古德约翰森入选了新一期冰岛队,冰岛队将分别在9月3日好9月6日进行两场欧预赛,对手分别是荷兰队和哈萨克斯坦队。

  长春亚泰外援阿克斯入选了新一期匈牙利队,将在9月4日随队主场迎战罗马尼亚队。

  在美洲,石家庄永昌外援马里奥-隆东入选了新一期委内瑞拉队,将随委内瑞拉队备战9月4日和9月8日与洪都拉斯队和巴拿马队的两场热身赛。

  长春亚泰外援马塞洛-莫雷诺入选了新一期玻利维亚队,有望在9月5日对阵阿根廷队的热身赛中出场,或将与梅西、阿奎罗等球星过招。

  在亚洲,广州富力外援张贤秀和广州恒大外援金英权入选了新一期韩国队。

  上海申花外援卡希尔、杭州绿城的中后卫斯皮拉诺维奇以及前山东鲁能外援麦克格文入选了新一期澳大利亚队名单,将随队备战9月3日、9月8日在澳大利亚帕斯和塔吉克斯坦杜尚别与孟加拉国队和塔吉克斯坦队的世界杯预选赛。山东鲁能外援塔尔德利和广州恒大外援高拉特、罗比尼奥都落选了新一期巴西队名单。

  此外,江苏舜天外援萨米尔落选了新一期克罗地亚队名单,天津泰达外援克里斯蒂安-塔纳塞也落选罗马尼亚队对匈牙利队和希腊队的名单。

  (李哲)

文章关键词: 德扬中超世预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红二代”十八大后8次聚会 都谈了什么
  • 体育张国伟跳高摘银 吕会会破标枪亚洲纪录
  • 娱乐陈赫绯闻女友张子萱首发声 谈离婚及流言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无房销售空单?如家与去哪儿再度掐架
  • 博客徐静波:日本安倍首相到底有没有吐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女孩自爆:陪逛没好意思收钱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