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IG晒海钓战利品 111斤巨型石斑吓死人(图)

2015年08月30日09: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这鱼大的吓人!这鱼大的吓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众所周知,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的当家球星保罗-乔治酷爱钓鱼。没想到,该队的另一个乔治(乔治-希尔)也喜欢上了钓鱼。近日,希尔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他的战利品——一条重达122.8磅的大鱼。

  “昨天在海湾钓鱼很愉快。钓到了我的第一条黑石斑鱼,122.8磅(约111斤)。另外分别还有一条65磅和一条75磅的琥珀鱼。”乔治-希尔在IG上写道,并且还晒出了他的战利品。

  在球场上司职控卫的希尔身高1米85,体重207磅,从他在IG上面晒出的照片来看,那条122.8磅的黑石斑非常巨大,只见乔治-希尔双手捧着它,而这条鱼的身体宽度几乎覆盖住了希尔的上半身。

  此外,希尔的身后还挂着两条同样不小的琥珀鱼。

  众所周知,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的当家球星保罗-乔治是一位资深的钓鱼爱好者,而且经常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他的战利品。如此看来,他和乔治-希尔将多了一个共同话题。

  (罗森)

文章关键词:希尔乔治IG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